炎熱的夏天又到惹~太陽一天比一天還大啊....ಥ_ಥ
想隔絕強烈的紫外線,唯一的辦法就是防曬防曬再防曬!!

為了皮膚的安全,避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防曬措施啊~ ( *๓´╰╯`๓)♡
像防曬乳、太陽眼鏡、帽子、防曬外套…等等都是必備的裝備呀
總之就是儘量不讓嬌嫩的皮膚暴露在驕陽中!!!
而且防曬不只是要預防曬黑,重點是還能預防曬傷呀~( 。ớ ₃ờ)ھ

說到防曬乳,很多人認為要到海邊玩才需要擦防曬乳QQ
其實,日常的防曬對肌膚才是最重要滴~♡ε٩(๑> ₃ <)7з

⊙︿⊙霸特~市面上防曬品的選擇這麼多,
擦了有沒有效及質地適合不適合才是重點!
太水感的防曬擦了無感,太濃稠的防曬擦了很厚重
有感的防曬擦後總覺得肌膚乾澀的fu Σ (゚д゚)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一罐很得我心,在日常就能用的防曬!!!
擦完之後不會感覺肌膚乾乾的~❤
既能防曬又兼具保濕!!! ~(σ°∀°)σ..:*☆

💟燈燈~主角登場!!! ~💖💖💖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SPF50』新品上市
5倍防護力,防曬同時保濕,擦了防曬,肌膚還是水水的!

白色水感輕透質地,
質地輕盈不厚重、水感清爽不黏膩
擦在臉上很舒服,完全沒有不適感~
滿滿的玻尿酸和維他命E..等水潤配方
讓肌膚彈潤不乾澀呀!!! ~( ˘ ³˘)♡
而且不會像市售有產品那樣擦了會泛白
也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防曬同時還能保濕,
所以很適合天天在妝前打底使用!
讓日常防曬無死角呀~~~(*๓´╰╯`๓)♡

防曬的塗抹量一定要足夠,否則就是擦心酸的
我通常會分兩次擦防曬,這樣才不會顯得太厚重!
每次大約輕擠一下,約只要一顆珍珠的大小,
第一層貼合皮膚之後再塗抹第二層
這樣不但能塗到足量的防曬,且能塗得均勻,
也比較不容易有黏膩的fu喔!٩(๑^o^๑)۶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的防禦效果超超超超超超強!
重點是Helioplex強效隔光科技,
能長效持久防護不中斷!
臉跟身體都能使用,防曬係數有SPF 50喔
已親測連續使用兩周下來完全沒有致粉刺喔(ฅ´ω`ฅ)

(•ө•)最後再提醒大家一下
出門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準備喔!!!
分享夏日防曬大作戰的4大撇步給大家~~♡ε٩(๑> ₃ <)7з

1、儘量在上午10點之前和下午4點之後出門
2、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防曬乳
3、最好在乾爽的皮膚上使用,否則防曬品會很快隨著水、汗脫落或失效
4、出門前20-30分鐘就要先擦防曬乳,
因為防曬乳發揮作用需要一定的時間呀!!!
5、「勤擦」是很重要的學問,千萬不能偷懶或捨不得用哦!

(・ω・)و有在follow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露得清那些超高CP值的產品,有多麼讓人愛不釋手唄(ฅ´ω`ฅ)!!!
因為露得清的品質都不輸專櫃,但價格更親民呀~❤
所以我是露得清的忠實粉絲啊~ ( *๓´╰╯`๓)♡
這麼好的東西 一定要推薦一下囉~~~💋
下次補貨可以試試看喔!!!!

✨我在這兒買滴喲~~👉請進👉
momo購物網 https://qsear.ch/9a1d72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