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兒是一個忙碌的OL,
隨著年齡增長導致新陳代謝降低變得容易發胖之外,
每天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經常熬夜,
尤其長期吃外食導致蔬果攝取量不足、
再加上喜愛喝含糖飲料…等等,
不知不覺中身體就累積愈來愈多的毒素惹~ಥ_ಥ

我也知道為了健康,要控制控制再控制呀…
但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想透過良好的飲食習慣來維持健康是一大挑戰,
隨著緊張、壓力、作息不正常、三餐不定等,
往往影響生理機能,像是新陳代謝、腸道環境、
膚質狀況、體力和精神不濟等~Σ (゚д゚)

大家都用什麼方式管理身體?
自從開始在健身房運動後,香雪兒就特別重視養身這一塊呀~
我喜歡喝蔬果汁,可是買蔬果/洗蔬果
再加上洗果汁機真的太麻煩了,
養生最重要的是持續性,(ฅ´ω`ฅ)
太嚴格的養生術無法維持長久。
最近發現有一個很簡單有效的營養補充飲品,( *๓´╰╯`๓)♡
只需要每天30ml就能把所需要的營養通通都補足惹喔!!!
( ˘ ³˘)♡超威der就是還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及養顏美容喔!!!

現在對我來說
能夠長期一直特續喝的就是『妍.本草發酵液』惹
喝一口的瞬間(ฅ´ω`ฅ)
嘴巴裡爆發出清爽感
解渴又解毒的爽快感
口感就像喝現榨果汁一樣好喝,完全沒有中藥味~♡ε٩(๑> ₃ <)7з

~( ˘ ³˘)♡最推『妍.本草發酵液』+紅茶
酸酸甜甜的滋味,立即暑氣全消啦~~( *๓´╰╯`๓)♡

現在為了減肥,我正在施行戒甜食及含糖飲料,
嘴饞想喝汽水的時候,我會把『妍.本草發酵液』加進氣泡水
美食家拿來刺激味蕾,嚐出食物的原味的氣泡水
立馬變身成為水果醋氣泡飲~(σ°∀°)σ..:*☆
不像市售汽水那麼甜,自製汽水的味道hen讚oh~hahaha♡ε٩(๑> ₃ <)7з

有時候運動前我會先吃的無糖原味優格止餓,
霸特~單吃原味優格真的好膩,
自從我把『妍.本草發酵液』加進去後
我要跟你們說~我把無糖優格變美味惹
你們也可以試試喔~~~( ˘ ³˘)♡

💟燈燈~主角登場!!! ~💖💖💖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 720ml瓶裝

一開始喝是因為這盒30ml X 3日份的體驗瓶試用盒.
食養時養的試用盒很有環保的概念,是牛皮紙盒的包裝.
外包裝的背面有註明『妍.本草發酵液』的成分及飲用方式。

因為是全天然食物酵素,所以盒內三瓶「妍.本草發酵液」
用深咖啡色的玻璃瓶包裝,能防止被光害而變質呀!! ~( ˘ ³˘)♡

食養時養的本草發酵液萃取了數千年來的古典養生智慧,
以四物、三白、薏仁、洛神等近40種成份,全食物原料發酵研製,
一次快速補充人體多種營養需求,
是符合現代人生活的最佳健康養生飲品。( *๓´╰╯`๓)♡

以全食物酵素:100%嚴選天然水果、漢方本草、種子、藻類。
融合本草複方的神祕酵力食材:
    好酵妍:洛神花、益母草、薏仁、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甘草)
    好酵順:四物(白芍、熟地、當歸、川芎)、杜仲葉、紅花
    好酵力:黃耆、熟地、黨蔘、茯苓、蓮子、仙鶴草、甘草

歷經365天的嚴謹發酵工藝:依植物屬性及季節分批發酵,
再做重合發酵,全套過程需經歷六階段發酵、
三階段重合、數十道工序。٩(๑^o^๑)۶

用『妍.本草發酵液』調理身體的方式很簡單:
每日30ml於餐前飲用~(σ°∀°)σ..:*☆
口感清爽微酸,酸甜好喝順口無中草藥味,
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輕鬆補給好元氣。
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排便~( 。ớ ₃ờ)ھ

食養時養以食補精神,以藥食同源為身體打底,
依黃帝內經君臣佐使做比例搭配,令屬性達互補且溫和,
想要《加強保養》的時候,
我就會改成每日早、晚餐前各飲用30ml喔~(ฅ´ω`ฅ)

讓養生成為日常,維持精神及體力還有青春美麗。
養成規律生活作息,調整效果更加明顯。
就這麼簡單可以為身體、心靈補給好元氣!!!!
體質養好了,自然就美肌光采亮白啦~(ฅ´ω`ฅ)

最重要的就是它0負擔、零脂肪、零膽固醇呀^^
即使每日飲用也沒有負擔喔!!! ٩(๑^o^๑)۶
這也是我無法停止喝『妍.本草發酵液』的原因之一

食用方式可以依個人喜好,稀釋5-7倍飲用,
冷、熱都可以唷!!! ٩(๑^o^๑)۶
也可加入氣泡水、紅茶、普洱茶、替代沙拉醬、
作為優格調味、或搭配其他食材也都很速配呀~( 。ớ ₃ờ)ھ

還有還有~『妍.本草發酵液』無添加色素
100%植物淬取 全素配方
素食可用,所以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飲用喔!!!

最近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的皮膚好像變亮惹^^
循序漸進慢性調養,調整體質需日漸服用,
會有循序漸進的效果。(ฅ´ω`ฅ)

輕鬆補給精力湯以及蔬果汁的好元氣。
輕輕鬆鬆給健康最簡單的照顧。( *๓´╰╯`๓)♡
由內而外邁向美麗的第一步
大家也快買來喝看看『妍.本草發酵液』
一定可以感受得到喔!♡ε٩(๑> ₃ <)7з
這麼好的東西 一定要推薦一下囉~~~💋

✨這兒買喲~~👉請進👉

食養時養 http://www.dietary-wisdom.com/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