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在健身房運動後,我的妝愈來愈淡,
常常一層輕薄的粉底+眼線就能出門惹!~(σ°∀°)σ..:*☆

ㅋㅋ♡出門前的SOP~眼皮打底>蜜粉定妝>夾俏睫毛>眼線
但我的油眼皮就算歷經重重步驟後的成果,
也不一定能持續一整天的完美眼妝呀~~ಥ_ಥ
每天待在辦公室的冷氣房是還能撐到下班,
若是去運動流汗就整個暈到鵝鑾鼻去惹... ~Σ (゚д゚)

⊙︿⊙身為一個油眼皮再加上內雙的我
眼妝頂多只能畫內眼線和眼尾
但市面上的眼線產品不是太硬就是容易暈到不要不要derヽ(`Д´)ノ
眼線液又hen容易就流到眼珠兒裡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ε٩(๑> ₃ <)7з
KATE新上市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還在觀望的時候發現『我是查理』&『婊姐』…等網紅都在推
٩(๑^o^๑)۶這款具有「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
且乾後緊密貼膚、凝固後不怕暈染等魅力的好物~( 。ớ ₃ờ)ھ
看了她們本人實測認可不暈染,真的超生火der呀~( ˘ ³˘)♡

『我是查理 I'm Charlene』的影片除狂噴水,甚至用了卸妝油搓揉,
『丹妮婊姐星球』超猛的還用了沙拉油狂暴搓揉實測也推不掉!!
眼線都不動如山!真的非!常!不!暈!!
可以說是~油眼皮星人的福音啊~~~♡ε٩(๑> ₃ <)7з

(・ω・)و在去買之前我又再次google了一下資訊
在FG看到很多網紅們也都發了推薦文
立馬衝到附近小屈掃貨~(σ°∀°)σ..:*☆
有黑、棕兩色,我入手的是濃黑色

旋轉式的設計在使用上很方便~( 。ớ ₃ờ)ھ
除了很顯色之外,筆觸畫起來也蠻滑順der
絲滑的質地彷彿下筆即融化♡ε٩(๑> ₃ <)7з
真的能一氣呵成勾勒出氣質電眼,而且超、服、貼~( ˘ ³˘)♡

能零失手的精準勾勒出
如絲線般細緻的柔羽眼尾線條!
重點的就是它的1.5mm極細筆芯,
筆尖細緻好描繪,刷毛纖柔,筆觸舒適不刺眼!
讓手殘的我也可以輕鬆就描繪出精緻眼線啊~~(・ω・)و

↑↑↑這是我的實測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耐皮脂耐磨擦』的影片

我先用化妝水噴噴看
用流手汗的手大力搓它
再倒保養油上去磨擦試試
大概可以承受6.7下才會掉色
但不會是整個暈開的狀態
整體來說還是蠻滿意der( *๓´╰╯`๓)♡

這款真的就像文案寫的那樣
不但畫起來柔滑好描繪٩(๑^o^๑)۶
遇白開水、化妝水甚至卸妝油也不怕
再搭配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簡單打造炯炯有神的自然眼粧
經我的油眼皮實測
不誇張~真的7hr不暈
一整天下來也沒變熊貓眼~( ˘ ³˘)♡

KATE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絕佳防水、防暈力,就像施了魔法般,
長時間帶妝雙眸依然自信迷人。
防水性更突破、更勝以往,
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一支才330,打85折後才280,
驚為天人的超高CP值,這個不囤貨沒有道理啊~~( *๓´╰╯`๓)♡
這個夏天就讓我們一起做個悠「游」的美人魚吧!

還有還有~今夏底粧就靠這一瓶具清爽、高遮瑕且
零厚重粉霧粧感等特色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喔!!!!

面對酷暑,尤其我又是hen會流汗的肌膚,
常常為了蓋都蓋不完的毛孔瑕疵,
讓底粧層層疊疊變得的好厚重~Σ (゚д゚)
最怕出門後狂出汗出油大脫粧啊~ಥ_ಥ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兼具粉底液的親膚感&粉餅般的粉霧粧效,輕抹延展,
完美修飾膚質與膚色的全新「液態粉餅」,一開始為液態,
於肌膚上推勻後幻化為粉體,不黏膩不厚重高遮瑕,
打造適合悶熱夏天的清爽霧面肌( *๓´╰╯`๓)♡

↑↑↑我擦的是02自然色喔

✓能徹底遮蓋毛孔、凹凸,卻不會令妝感顯得厚重
✓有效遮飾泛紅等膚色不均,膚色立即提亮一色階
✓粉底液般親膚、粉餅般粉霧粧效

(ฅ´ω`ฅ)偷偷告訴妳們兩個控油不脫粧的小撇步:
1. 粧前保濕做足,飾底乳也別忘了使用唷!
2. 上完底粧後,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局部使用「零瑕肌密蜜粉」,
抑制脫粧、減少出油,除了能維持陶瓷般光滑細緻美肌外,
也能讓粧容更加服貼持久

這麼好的東西 一定要推薦一下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KATE』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喲~( ^3^ )╱~~
◾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