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運動的香雪兒,很勤跑健身房~GO~GO~GO
每次運動完滿頭大汗及黏膩,好想要徹底清潔頭皮阿!
這時若是使用不好的洗髮精,頭皮會很不舒服....
而且汗水容易造成頭皮髒污及負擔,運動後的清潔比平時更重要!
所以我對洗髮精的要求非常高~~( ˘ ³˘)♡

再加上季節交替,惱人的頭皮屑及頭皮癢等問題又出現了啦><
尤其是穿深色上衣時,肩膀兩側的白色雪花還真夠嚇人滴~~ಥ_ಥ
而且明明昨天晚上才剛剛洗頭,怎就又開始覺得頭皮癢癢滴><

去屑洗髮乳的代言人根本就是哇奔狼嘛 ..........Orz

其實除了我之外,台灣也有超過1/3的人有頭皮屑困擾捏…..
而且幾乎每兩人就有一人有頭皮屑的這個困擾 ~Σ (゚д゚)

只不過想要長效抗屑…………… ⊙︿⊙
卻又擔心頭皮造成刺激而感到不舒服捏!

買洗髮精最怕買到NG產品了!
像是洗完還有洗不乾淨的fu,或是洗完反而產生很多頭皮屑,
甚至還曾經有刺痛過敏紅疹的經驗…ヽ(`Д´)ノ

就在頭皮癢的問題一直在我腦中始終揮之不去時….
《CLEAR 淨》聽到了我的需求了!

去屑髮品百百種,為何我選擇了《CLEAR 淨》 並持續使用呢?

話說,我第一次接觸《CLEAR 淨》是在她們2012/2/16
在台灣上市的『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變心了愛上《CLEAR 淨》
並且在『無名網誌』分享並推過它….. ( *๓´╰╯`๓)♡
(可惜那陣子hen忙沒時間把所有的文章都搬家到痞客邦...哭哭ing)

容我再說一次《CLEAR 淨》的往事….. ٩(๑^o^๑)۶
其實早在1979年,CLEAR在國外就已經成立並且上市嚕!
且獲得非常多忠實消費者的愛用與支持…….
(臉書粉絲團已經高達9,848,584人捏!)


終於!!! CLEAR  2012/2/16在台灣上市了!!!
最高興的人莫過於代言及連續使用了4年的小S啦!
因為她以前只能夠藉由出國囤貨;現在在台灣就能買到嚕^^
(有沒有看到!!!小S甩動秀髮證明使用後真的是絲滑柔順的CLEAR
Oh my God只能說Amazing)

它在大陸叫作『Clear清揚』,是大陸洗髮產品的熱賣商品捏~
代言人是小S及韓國天王Rain唷~~( ˘ ³˘)♡


2012/2/16台灣上市發表會,除了代言女生去屑洗髮精的小S跟
代表男生去屑洗髮精的足球巨星C羅納度外;
還有讓整場沸騰起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陳匡怡、王陽明!

《跳回來》
2018年的現在我還是要跟大家推『CLEAR淨』
因為過去一般市售的抗屑洗髮精有過多的化學成份,
雖然短時間能有效抗頭皮癢,
但似乎都沒辦法有效提升頭皮的抵抗力。

我要邀請大家一起來拋開過去的傳統,
體驗Clear淨新世代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
CLEAR淨
全新升級抗屑科技
針對年輕人設計,專為不同頭皮髮質設計,
專門針對「頭皮屑」問題,用最健康的方式做有效改善!

↑↑↑這瓶就是~擁有健康頭皮才是美麗秀髮根基的洗髮乳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女性專用750g

《CLEAR 淨》讓我一眼就能認出是我想要的產品。
一如以往,女生版用白瓶身,這次搭配紫字加上青檸在水中清爽der悠遊,
很符合主題強調特含青檸+薄荷精華的成份,
瓶身上的貼紙還貼著這款主打的成份是

酸氨基酸添加能讓頭皮賦活,主打能提升頭皮防護力,
讓頭皮屑不再回來!( *๓´╰╯`๓)♡

除此之外最威der就是Clear淨的新產品有超強抗屑3招!٩(๑^o^๑)۶
第一招就是用『ZPTO抗屑技術』有效對抗頭皮屑困擾及長效去屑
第二招用『微氧微米氣泡』深入清潔頭皮毛孔
第三招則用『氨基酸』讓頭皮賦活以提升頭皮防護力
為頭皮打下健康基礎,給予頭皮淨屑保護力!!

CLEAR淨含有獨特抗屑因子(ZnPTO)和調理因子(NUTRIUM 10),
能夠長效抗屑,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洗髮精含有過多的化學成份,
而CLEAR淨除了能去屑止癢,還強調能提升頭皮健康!~(・ω・)و

TIP:CLEAR巴黎研究中心了解健康頭皮是美麗秀髮的根基。
 為此,CLEAR特別添加獨特的抗屑調理因子
   它能去屑長效,同時深度養護頭皮健康,
   增強頭皮抵禦力,帶來充滿活力的秀髮。

不但有效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它還是對頭皮最棒的養護良方唷~٩(๑^o^๑)۶

繼續來看一下這個超棒產品~go~~( ˘ ³˘)♡

↑↑↑哇~擠出來tiffany綠的洗髮乳讓人心情好好
流動性很高~不像一般洗髮精很稠很重!

《CLEAR 淨》去屑洗髮乳的用量好省
像我頭髮多到天荒地老也只要用大約50元硬幣的量
順便提醒一下各位"洗頭的時候不要直接把洗髮精擠到頭上"
要先加水調一下再往頭上起泡比較不會造成局部禿頭
(((這是專家說的,一定要聽喔!!!!))) ( *๓´╰╯`๓)♡

《CLEAR 淨》有著淡淡清香,
輕輕搓揉幾下就能讓微氧氣泡產生濃密的泡泡,
這不就是我的最愛麻~有著大量泡泡的洗髮精.....
因為不論是要清潔髮絲還是按摩頭皮,有大量泡沫感覺真好啊!!!
就算搓揉頭髮一段時間後,泡沫也沒有減少,
而且它的泡沫真的非常柔細,
洗頭時用泡泡一邊按摩頭皮,可以讓頭皮舒壓放鬆,
一邊享受它的香味,一邊讓
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
同時還能有效去屑維護頭皮健康~超棒der!!!

洗髮的時候,有涼涼的感覺,
而且觸感非常滑溜,真的非常享受捏~
CLEAR洗髮乳的味道也很令人讚賞呢!~♡ε٩(๑> ₃ <)7з
非常好聞好清爽好舒服好像沉浸在大自然一樣,我好愛喔...

沖洗後真的好舒暢好喜歡啊!!
頭皮的感覺hen清爽, 覺得有洗得很乾淨、無殘留、無負擔的fu
這款很適合在夏天使用,感覺清涼又舒壓,
洗完有種讓頭皮可以大口的深呼吸的感覺!
所以這款是我目前比較常用的洗髮乳啊~♡ε٩(๑> ₃ <)7з

濕髮狀態下頭皮看起來好像剛作完SPA一樣乾淨又清爽!
而且剛剛洗頭髮時東抓抓西抓抓的,也沒有造成頭皮屑捏~
《為了保護頭皮,平時我都用指腹洗頭,儘量不用指甲抓der…》

來看看洗完吹乾的成果吧!頭髮吹乾後,原本受損的髮質,不只看起來變得柔順,
連摸起來非常輕柔滑順捏~
好喜歡髮尾這種不糾結柔順的感覺喔>////<
而且頭髮飄散著淡淡的香味,~(・ω・)
可以給人一種~我就是個愛乾淨的女孩呀的這種感覺!!!!

因為我的頭皮是屬於油性的,最害怕那種洗完頭隔天就又出油的頭皮,
那會讓我一整天有油膩/頭皮癢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自然而然的,我就變成一定要每天都洗頭髮愛乾淨的女孩兒了,
CLEAR淨從根源抗屑外還能舒緩頭皮癢,從使用後的隔天到晚上,
還是保持著讓我有一整天不出油、清爽舒適的感覺,
每天使用都覺得頭皮清爽好透氣,且每天使用也不會傷髮質,
原本因為染髮後受損的狀況也改善許多,
長期使用讓頭皮變得健康後,頭髮也變得很有光澤及充滿亮度FU,
頭髮感覺也很有彈性呢!
整體使用上真的令我感到相當滿意。( *๓´╰╯`๓)♡

↑↑↑這是還沒洗頭的頭皮跟髮根,
髮根油到都成群結隊惹

↑↑↑這是剛洗完頭髮並吹乾的時候拍的照片

↑↑↑洗過一天後頭皮還是很舒爽、頭髮還鬆鬆的

↑↑↑洗過兩天後稍微開始有點出油惹,但還不致於塌掉
使用期間完全沒有頭皮癢的問題,
也不會抓到掉屑~

持續使用CLEAR淨洗髮乳大約一週後,
覺得頭皮不只頭皮屑及頭皮癢的狀況有感覺到改善,
更因為CLEAR淨強調頭皮護理的重要性~(・ω・)
所以添加了維他命B3和氨基酸等10種營養素組合出最強抗屑滋養因子,
真正達到溫和的提升頭皮抵抗力,
搭配高科技的ZnPTO & Climbazole成份成了對頭皮最棒的養護良方。
没想到抗屑洗髮乳洗出來的頭髮光澤度可以這麼棒,
我都沒有偷擦任何保養髮品喔,是不是真的太讓人疼愛啦>////<

夏天日頭赤炎炎,我的洗髮乳換季惹
我的男人的洗髮乳當然也跟著換季囉~
尤其高溫悶熱,男性朋友們頭皮岀油更嚴重!
其實男性頭皮比女性來的更敏感脆弱。
此外,在強烈紫外線的照射下,更要好好照顧受損的頭髮啊

CLEAR淨致力於研究如何維護頭皮健康,讓頭皮屑不再回來!
更營造出的是一個純黑、無屑可擊的感覺,
一直以來CLEAR淨了解男性頭皮和女性頭皮並不相同,
所以量身打造了不同配方,滿足男女不同的髮品需求。

不只體貼女性朋友推出女性專用的去屑洗髮乳,
CLEAR淨也針對男性的頭皮性質與髮質設計專屬去屑洗髮乳!

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恰恰彭政閔和大師兄林智勝
最愛的CLEAR淨 控油平衡型,特含檸檬精華,
能有效去除頭皮多餘油脂,維持清爽潔淨!

據說C羅比賽的獲勝關鍵在於髮型,
上場前一定要用CLEAR淨來秀出髮型時尚帥淨!~(・ω・)

↑↑↑這瓶就是~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男性專用
男生版的跟以前一樣用藍色的瓶身,瓶身上的內容和圖案
大致上和女生版差不多,差別在於女生是控油平衡,
而男生是
清爽控油型喔!!!

↑↑↑哇~擠出來tiffany藍的洗髮乳讓人心情好好
流動性很高~不像一般洗髮精很稠很重!

跟女生版的一樣輕輕搓揉幾下就能讓微氧氣泡產生濃密的泡泡,
洗髮的時候,也一樣有涼涼的感覺,
且味道也非常好聞好清爽好舒服好像沉浸在大自然一樣...
洗完感覺頭皮hen清爽,很乾淨、無殘留、無負擔
有種讓頭皮可以大口的深呼吸的感覺! ~(・ω・)و
持續使用一週後就明顯感覺到有改善頭皮乾癢及頭皮屑的問題。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頭髮和頭皮清潔一樣重要喔!!!
挑對洗髮乳,只要透過最簡單最正確的洗髮過程,
就能讓讓髮質從根部開始改善恢復到健康的狀態!
健康的頭皮跟閃亮的髮絲就會讓妞們更有自信囉^^
當然更不用說-沒有頭皮屑四處散落(甩頭)!

不健康的頭皮會導致髮質慢慢的變脆弱甚至老化...
會害得秀髮開始暗淡無光、髮尾毛躁分岔...

實在沒理由一再被惱人的頭皮問題或嚴重受損的髮質給惹毛了,
頭皮癢、髮質乾損毛躁、扁塌跟分岔通通掰掰不用再連絡!!

想要擁有有活力的秀髮,是時候固好健康的頭皮囉~
男生著重在控油希望洗後能夠清爽保持頭皮不油膩;
女生則希望去屑的同時還能夠擁有柔順的秀髮!~(・ω・)و

還有還有,頭皮直冒油除了洗頭頻率不足外,更有可能是因為
飲食習慣不正常、壓力過大、過度使用定型用品等原因造成的哦!
想要
頭皮屑不再回來,不妨試試看改善這些小習慣,
當然還要
一直一直持續使用《CLEAR 淨》啊( *๓´╰╯`๓)♡
真心好用推薦給妳們囉~❤

今年夏天,用CLEAR淨一同清爽控油,打擊頭皮屑!
和小S & C羅一起告別夏日油頭吧!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CLEAR 淨》的官網喲~~💋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