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的夏天又到惹><(融妝地獄來襲~) ヽ(`Д´)ノ
因為香雪兒屬於「酒糟性肌膚」
只要遇到天氣熱或運動後,
臉蛋總是紅通通derΣ (゚д゚)

因皮脂腺肥大容易出油
使得肌膚多呈現
「外油內乾」的狀況😳
尤其最近壓力大又熬夜皮膚都乾乾der
擦任何保養品都感覺只有在表面吸收不進去ヽ(`Д´)ノ

唉~女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流失,也是一大困擾!!!
雖然嘗試過許多昂貴的保養品跟美容方法,
但都找不到有效果及適合我的…
漸漸的這變成了一種無形的壓力Σ (゚д゚)

當我還在每天為了乾燥敏感的肌膚而煩惱時,

看到朋友竟然拍照都不用打燈肌膚就很亮!

原來是因為她天天用一瓶叫做『白酵』的精華液,讓我超升火der~

當然立馬敗回家囉!! (・ωー)~☆

話說,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對抗「酒糟性肌膚」的救星啦~

因為我不能用到酒精類保養品,我會發紅漲熱。
所以一定要使用🌿無酒精🌿無香精🌿天然成份的保養品٩(๑^o^๑)۶

將將~最近愛用der就是『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

緊實、保濕、淨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ω・)
不僅是許多知名美妝部落客都推薦愛用的保濕聖品d(`・∀・)b
而且是2017FG美妝評鑑大賞 精華液類TOP1(750支精華液品牌中票選第一名)唷!!!
天啊~那不是比SK-II的青春露還要搶手嘍!!!
跟著朋友們一起使用『安炫曜』之後發現,
原來保養除了要用對的方法,也要用對的產品!
其實肌膚真正需要的,並非複雜滋養 而是簡單補給( 。ớ ₃ờ)ھ

第一次使用『白酵』的時候,除了質地hen令我驚艷之外,

隔天起床臉龐的光澤度更讓我滿意到不行~

(照鏡子都被自己的光澤感閃到XD)
一滴就是完美保濕!!又得到FG美妝評鑑的殊榮,絕~~對!!

是名不虛傳der,難怪能在日本熱賣200萬支~(σ°∀°)σ..:*☆

我特別喜歡『白酵』٩(๑^o^๑)۶因為裡頭的成份很單純,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富含發酵胎盤精華的營養成份是遠~比一般沒有發酵的胎盤素高出很多!!!

分子更細,吸收速度更快~!!

能夠很直接快速的就被肌膚吸收,用極簡成分打造高效保養( ˘ ³˘)♡
(重點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妥當啦!!!)

登登~這陣子陪我度過難關的就是『白酵胎盤精華原液』,

『安炫曜』用最純粹的原料,從根源修護敏弱酒糟肌💪簡化溫和保濕肌膚!

本來擔心會有胎盤臭臭的味道,結果無色無味唷!

而且使用步驟hen簡單(・ω・)洗完臉後直!接!使!用!

洗臉之後化妝水之前,直接先擦白酵喔!!!

(即前導精華的概念,能幫助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雖然產品名稱為精華原液,但其實擦起來跟水一樣很輕爽~完全不會黏膩!
而且這瓶原液的滲透力、吸收力超級好,抹上去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惹~( ˘ ³˘)♡
就像是吃到美食一下子就忍不住吃光光的概念XD~

而且保濕效果hen好,潤澤度也超高
讓肌膚恢復緊實彈力的效果也hen明顯!!!

一瓶就搞定所有肌膚問題~超棒der٩(๑^o^๑)۶

這瓶白酵胎盤精華原液真的太厲害了,讓我第一次用就愛不釋手,

果然日本原裝進口-通過嚴格層層考驗的產品就是不一樣!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

能獲得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第一名不是叫假的

『白酵』的內容物很單純,滿滿的發酵胎盤精華原液(竟然高達98.75%)!!!
讓我的肌膚真的有吃到滿滿保養成份的感覺,豐富的玻尿酸及多醣體,

擁有卓越的保濕力(一擦就有感,吸收超快)
難怪『白酵』在網美界的回頭率超高der ~( *๓´╰╯`๓)♡

使用“🌱天然發酵技術🌱”經發酵後,分子更小更細,使吸收速度大幅提升,
輕輕推開後就會瞬間被肌膚吸收,節省保養的時間卻能提升功效,
非常符合現代人的保養法則(笑)>//////<
像是起司🧀️ 優格🥛,經過發酵後比原始的營養價值來得更高。

白酵精華的提煉,是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所長-三井幸雄博士努力用心的結晶💎

博士曾說:「醬油、味噌這些食材都是在發酵過後,讓營養價值高於原本。」

因此他將「發酵」這個技巧應用在胎盤素上,產生了最高品質的胎盤精華! 
博士的努力與用心,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安心的用最好的產品

為大家「白酵」解密一下~👌來自日本國產SPF無菌豚,只有8%的產量!
👌發酵熟成胎盤:經過一個月時間,使用優質酵母及高品質沖繩黑糖

慢慢發酵,提煉超優質保養品原料✨
👌美國GLP認證和日本公家patch test合格,並且

榮獲FG美妝評鑑大賞 精華液類TOP1

『白酵胎盤精華原液98.75%』已經讓我愛用到一用成主顧惹,

想不到搭配「CureCare安炫曜」現在新品上市的同系列產品
『白酵胎盤緊緻晶露』『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效果意外更明顯!!!

每天早晚我都搭配同系列的『白酵胎盤緊緻晶露』一起使用,

白色近透明的乳狀質地,觸感細緻很滑很好推勻,很親膚,

抹上去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就像自己的另一層肌膚那樣舒服自在!

成份除了含發酵胎盤精華之外,還有敏感肌膚的好朋友👉"角鯊烷"~超威der,

除了與肌膚親和性高滲透性、潤滑性好之外,天然無毒,不刺激肌膚不引起過敏,

重點它是肌膚天然的保濕劑啊~(σ°∀°)σ..:*☆,

不僅保濕 還能形成防護膜,讓肌膚免於外界的傷害💪

為了預防老化,晚上我會再加強肌膚保養,在睡前厚敷『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白色乳狀的質地,觸感細緻很滑很好推勻,
很親膚,抹上去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๓´╰╯`๓)♡

用手將奇肌霜輕抹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

再用手掌如輕撫般的力量均勻推開奇肌霜,

接著用掌心像敷面膜般輕蓋兩頰約10秒鐘
這個”十秒手敷式面膜”的小撇步,有加強吸收,提升保養效果喔!!! ٩(๑^o^๑)۶

使用大概兩個禮拜就能覺得膚況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肌膚被穩定下來,肌底養好後,我發現這陣子上妝特別服貼,

每天擦上薄薄的粉底就能出門( 。ớ ₃ờ)ھ,

妝感也非常輕透,看起來肌膚透亮,最近朋友們都稱讚我皮膚怎麼變這麼透亮~

人也跟著更美了呢(轉圈灑花)

沒想到簡單的保養,效果卻這麼好!肌膚越來越透亮乾淨,不再黯淡無光,

這感覺就有如spotlight在替我打光一樣,
肌膚白潤透明,整個人跟著變美惹^^

讓我擁有逆天般的亮澤光彩
超佛心der價格卻只有專櫃精華液的一半
以它的效果、成份及價格來說,真的是CP值超高的產品呀!!!

不可思議的"秒吸收"保濕力!
不只保濕,連提亮、拉提一擦就有感
一瓶抵多瓶的CureCare安炫曜讓我KEEP住我的青春
就算是懶人也能變美人啊( ˘ ³˘)♡
這些多到數不清的優點都超讓人愛不釋手der呀!!!

當然,肌膚保養一定要搭配飲食一起,
例如說一起床就先喝杯300 CC左右的溫開水、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還有盡量避免油炸食物等,
這些都是說起來很基本,但要真正做到其實很困難的習慣,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改善暗沉告別蠟黃肌膚,
成為肌膚Q彈的亮白女孩兒吧~~( *๓´╰╯`๓)♡

還有還有,全系列產品從成分到包裝設計都超讓我喜愛der❤️
白色紙盒外包裝,整個就hen有設計感也很有質感!!!

白酵胎盤精華原液98.75%用深咖啡色的玻璃瓶包裝,
能防止被光害而變質呀!! ~( ˘ ³˘)♡

白酵胎盤緊緻晶露則是按壓瓶的設計除了讓產品更好保存之外,
深咖啡色的瓶身上還有燙金字樣花紋超有質感

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也是咖啡色的罐子上有燙金字樣花紋
打開瓶蓋發現上面有一個小蓋子能防止被污染。

全系列產品放在一起~( *๓´╰╯`๓)♡
根本就是貴婦的化妝台上會出現的保養品吧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日本原裝高品質控管,
潤澤卻輕盈的精華質地,青春保養從此清爽無負擔。
日本獨家發酵胎盤技術,經過發酵過的胎盤原液,
分子超細吸收快,發酵胎盤全系列,
撫紋、抗老、再修護,更顯柔順平和青春線條。
真心好用推薦給妳們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CureCare安炫曜』的官網及粉絲團喲~~💋
開始時光旅行,遇見美麗的自己~現在在屈臣氏也能買的到喔~
官網 https://www.cureca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reCareTW/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