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呀~魔鏡~請告訴我,什麼是3Good美人? 
~身材GOOD 、皮膚GOOD 、人際關係 GOOD 


想知道
10年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的女人嗎?現在快來測測最夯的心理測驗,測看看未來的妳仍然是身材依舊豐腴的辣妹? 或是性感指數逼人的小野貓? 根據你的人格、生活、興趣…等,並告訴你怎麼樣讓自己10年後變成「3Good美人」喔!快拉姊妹一起來做測驗,而且玩越大、抽中的獎品也越大!

 

快上【愛美女人國】活動網址:http://events.wewomen.com.tw/2009mirror_on_the_wall/index.asp?sn=12 
讓魔鏡告訴妳,未來10年後的妳將會變成如何?
*小叮嚀:「10年大預言」網路活動共有兩波,且採取累積積分抽獎制,分數越高,可以抽的獎品就越棒!

 

【愛美女人國】的第一波活動

身材指數、皮膚指數、人際關係之預言測驗~快來試試~好令人興奮~

 

先選十年後的「身材指數」來玩玩~ 
雖然是早已予知的結果~但看到劃面上的22分~嗚...別人不會多看一眼的路人甲熟女=.=~還是難免有點傷心,真的不減肥不行了…10年後,我可想當個酷辣媽咪呢!!! 

每個項目測完,別忘了「存檔積分」唷,可以抽獎滴~
 

 

再來就是十年後的「皮膚指數」測試了~
 
幸好平日保養得宜,想不到10年後,我還能擁有如「蕭美女」膚質晶瑩剔透般的美肌~哈哈哈~ 
怪不得toyota老愛捏我的水嫩肌~...... 

 

最後的測驗~十年後的「人際關係指數」~看來我的人際關係似乎還不錯哩
若是「小A思《小S》」的話,應該是指我還蠻好相處滴吧~呵呵~


好快喔!整個測驗一下子就結束了,題目也挺生活化的~結果還讓人會心一笑呢!
 
「性生活」及「感情狀態」預言測驗~予計10/22登場,真令人期待啊 



快上【愛美女人國】活動網址:http://events.wewomen.com.tw/2009mirror_on_the_wall/index.asp?sn=12

     愛美的你請趕快參加第一波測驗吧!,第二彈將會有更刺激火辣的「性生活指數」測試,敬請期待!
    
如能同時參加二波活動將能累積更高的積分,將有機會抽中更大的獎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