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兒是個工作忙碌的OL,
在緊湊的生活步調下,每天早出晚歸,熬夜作息不正常,
再加上隨著年紀慢慢的增長而導致新陳代謝變差,
在工作壓力、緊張繁忙,及長期久坐辦公室的情況下,
又常外食蔬菜水果攝取不足,結果就是~身體越來越不聽話,
不但肚子愈來愈凸,進而影響每日身體最重要的大事:蹲廁所!!!
排便不順暢,很容易影響身體生理機能。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由統一藥品出品超讚的好產品~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順暢,
體驗7天後,整個超驚豔der
想不到整個人神清氣爽(身輕氣爽)超有fu,
在此推薦給各位大大囉!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經典原味
乙盒30包裝,每天1~3次,每次1包,
隨身包的設計攜帶超方便,就算不在家也能輕鬆飲用,
每天都不會忘了要『順暢』一下唷~
建議飯後一小時食用益生菌,此時胃酸不會那麼酸、多,
益生菌能保持更高活性,更能幫助消化與維持消化道機能喔~
倒出來是一半淡黃色的粉末+一半淡黃色的細顆粒。
口感像糖果一樣風味極佳,且細粉顆粒小,可直接入口, 
細顆粒好吃、好吸收,所以我都直接食用,再搭配喝水!
或者加到牛奶、果汁….等溫、涼飲品裡頭配著喝也很OK喔!!!!
重點是每包只有18.8大卡,熱量超低無負擔。
同時產品通過塑化劑、微生物、重金屬檢測;
不添加氧化鎂、番瀉葉等成份,13個月以上幼童可放心食用,
食用上安心有保障喔!!!
我習慣在每天睡前喝一包,
喝完後,馬上感受到有促進腸胃蠕動,
隔天起床就能放心的在家嗯嗯完再去上班啦~
完全沒有肚子絞痛或不舒服的感覺,
上廁所就像開高速公路般順暢,真的好舒服喔!
輕輕鬆鬆就讓排便變順暢~真是「相見恨晚」的產品啊…
來自各方惱人的壓力,在這一刻全部融化了啊~
心情變好好~人也跟著變得美惹!!!
不想讓肚子一直脹脹的,還得靠『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呢!
因為人體需要的好菌不只一種!六效乳酸菌,結合六大好菌,
能滿足每個人對不同菌種需求,再加上專業配方比例搭配酵素,
更有酵順暢,好菌間會協力共生,一起對抗壞菌!!!!
以下簡單說明一下產品擁有的三重順暢配方
「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讓排便順暢更有力
    • 高規格菌數添加,加上美國13項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大嚴選益菌聯手,打擊壞菌戰鬥力更強!
    • 先進包埋保護技術,維持好菌活性在最佳狀態,搭配六國專利菊苣纖維(Orafti® Synergy 1)添加,順暢加倍。
「4大酵素,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 脂肪、澱粉、糖化與纖維分解四大酵素,由青木瓜、鳳梨、小麥嚴選素材與益菌發酵萃取,活性佳,可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3大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 木寡醣、異麥芽寡醣、乳果寡糖是乳酸菌的食物,經專業比例添加,可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而乳果寡醣是日本厚生省認證特定用食品保健素材,有益調整生理機能。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有這些強強聯手 順暢不費力啊~
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幫助體內廢物及有害細菌之排除,
能減少有害菌與消化道接觸的機會喔!!!!
配合多喝水,效果更佳喔!!!
輕鬆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與調整體質,
人生不再卡卡生悶氣,神清氣爽每一天。
「消化道不好,老得快,消化道顧的好身體自然好」,
體內環保從消化道開始,現在起天天飲用乳酸菌,
讓『我的健康日記」當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唷:
(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順暢,天天順暢無比,
排便通順後,氣色變好,精神變好,
瘦身又健康,還是維持青春又美麗的秘方唷!
這麼好的東西 一定要推薦一下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我的健康日記」的官網及粉絲團喲~💋
    1)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2)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3)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