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熟女的香雪兒,臉上可怕的細紋早就跑出來say hi拉!!!
加上忙碌的OL工作,在冷氣房待一整天下來,
還沒到下午就變成乾妹妹了>~<
若再遇到要熬夜加班時,我那蠟黃、暗沉無光的臉色,
在農曆鬼月出門的話,看起來還真挺嚇人的吼……

通常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我都會敷面膜做養護,
市面上的面膜產品超級多,
但我最近用到一款C/P值超高、讓我大吃一驚的好產品!!!
現在就立馬來介紹給大家喔~

露得清今年2017全新上市
在韓國研發,並且從韓國原裝進口的
細白晶透面膜/晚安膠囊細白面膜
15分鐘密集修護我的問題肌膚

會這麼神奇是因為產品有添加維生素B3、
黑莓葉萃取,並注入天然晶透煥白能量的成份,
可以深層修護我的問題肌膚,天然植萃全面打造健康膚質、
清爽水潤,透明度up 達到真正無瑕健康白。
敷一片就有感!!!

Neutrogena露得清總部坐落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市,
隸屬於提供全面性醫療健康照護的嬌生集團,
40年來不斷持續進步,
致力於促進消費者擁抱更多的健康及美麗。

露得清提供許多好口碑的護膚產品,
包含洗臉、卸妝、保濕、美白、面膜、防曬等系列產品,
今已在超過70個國家發售。

在敷面膜之前,我都會先用摩砂膏或其他去角質產品清除老廢角質,
然後拍打大量的化妝水調理肌膚,讓肌膚達到最好的平衡狀態後再敷面膜,
這樣可以提升面膜內保養成分的吸收喔~

我習慣晚上在看電視或使用電腦的時候,
敷面膜做為日常護理來寵愛自己,
也挽救我的乾燥肌~

首先來瞧瞧露得清「細白晶透面膜」
它2段式剪裁讓面膜可以更服貼肌膚,
可以繼續做手上的工作喔^^
使用過程中不會像一般紙面膜容易滑掉走位呀~

↑↑↑ 敷上去很滋潤,面膜整個緊緊服貼在臉部肌膚,
完全零死角連鼻翼都可以輕鬆敷到喔~
還帶有淡淡的香味,整個使用的過程很享受!!!

最特別的就是它採用韓國原裝進口新型晶透材質,
搭配獨家的特殊格紋材質設計,服貼肌膚無死角,
有別於一般紙面膜,深層的把所有精華成份鎖再果凍般的面膜裡,
讓精華更快導入,15分鐘就能高效滲透到肌膚底層!

那是因為將整瓶精華液加熱後凝結成面膜本體,
面膜本身不會濕濕黏黏,所以敷上去超牢固,
屬於怎樣動都不會掉的完美超服貼面膜,
不會滴的到處都是啊~超好用滴!!

最大的好處就是敷完面膜後精華已經導入肌膚不殘留,
無需特別輕拍讓精華吸收!!!

熬夜、太累、休息不足時,化妝常有不吃妝、浮粉的困擾,
此時我會在化妝前敷10-15分面膜,敷完立即塗上隔離霜或飾底乳、
再上粉底,因為皮膚飽水度比較好時,容易上妝,
這樣可以使粉與肌膚緊密融合,並散發自然皮膚光澤。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臉部清潔→輕拍化妝水→
將有格紋設計的一面貼緊肌膚→使用10~20分鐘讓精華導入肌膚
→拿掉後無需洗臉,且臉部不會有精華殘留

另外如果隔天有重要的約會,
我會在晚上睡前敷晚安膠囊細白面膜
睡覺也要有效率保養肌膚呀~

清爽凍膜質地,就像市售的晚安凍膜呀~
因為零死角,連鼻翼都可以敷得服服貼貼啊~
因為使用後無需清洗,所以我都厚厚的敷一層在臉部,
剩下的凍膜就塗在脖子、手肘、膝蓋...等
粗糙需修復肌膚的部位,
然後就直接入睡惹.....

每顆膠囊面膜蘊含高純度玻尿酸,以及天然萃取成份,
只要15分鐘就能喚醒肌膚能量,
晚上睡覺的期間,讓精華快速導入肌膚,
隔天就能水嫩透亮一整天喔!

最特別的就是它利用咖啡膠囊設計的概念,
做為包裝設計的靈感,
讓凍膜可以輕巧方便攜帶,不管是出差或旅行,
都能隨時修護肌膚好便利啊!!!!!!

還有若凍膜單次使用不完,
可以將凍膜密封冷藏,隔天再次取用喔~
若隔天未能使用完畢不建議繼續使用!請直接丟棄。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臉部清潔→輕拍化妝水→將面膜敷於全臉→
直接入睡→讓精華導入肌膚

通常我都一星期使用1~2次,
需要密集修護時,就會天天使用它,
因為保濕充飽水,除了比較容易上妝,
肌膚變得Q彈,像喝飽了水。
摸起來很Q彈水嫩(保濕效果很不錯)
充滿彈性的肌膚,就如同剛做完SPA,
放鬆卻又擁有滿滿能量!!!!

最愛敷這種有煥白成份的面膜惹~
能減少肌膚乾澀、能加強保濕、舒緩、柔嫩肌膚,
天然植萃全面打造健康膚質、舒緩肌膚乾燥、
肌膚透亮有光澤、鎖水、使肌膚留住水分。
因為保濕充飽水,除了比較容易上妝,
膚色看起來也比較明亮、細緻。
真的是世界上最天然的護膚佳品!!!!

↑↑↑這是使用前拍的照片

↑↑↑這是使用後拍的照片

 

面膜相信是每位水水們Home Care的必備產品。
香雪兒當然也是面膜的擁護者,試過的品牌真的是不計其數了!
但是妳是不是也會懷疑: 我敷的面膜真的有效果嗎? 怎麼好像沒有明顯的改善?
沒錯,即便是再好再貴的面膜,使用的方法或時機不當,還是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既然已經花了錢買面膜,就要讓面膜達到最極致的效果,
只要稍微留意,更聰明的利用面膜,就可以大大提升保養效果唷~


露得清全新上市──膠囊面膜/晶透面膜
在美白及保濕方面的表現,真的優於其它材質的面膜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這兒買~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