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熟女的香雪兒,臉上可怕的細紋早就跑出來say hi拉!!!
加上忙碌的OL工作,在冷氣房待一整天下來,
還沒到下午就變成乾妹妹了>~<
若再遇到要熬夜加班時,我那蠟黃、暗沉無光的臉色,
在農曆鬼月出門的話,看起來還真挺嚇人的吼……

這個時候我的皮膚救星就是~
魔女物語--保養有感面膜
超微細微分子 能將活性分子極小化 吸收極大化
最特別的就是它的水嫩微分子,能增強肌膚潤澤,
來自索羅門王油由內而外具有保護的功效,
對於肌膚具有極佳的修復功效,長保皮膚光滑及彈性、
親膚性佳,清爽且不油膩。
讓保養更簡單,呵護肌膚厚實力!

魔女物語是台灣在地品牌喔!
堅持「專業、原萃、簡單、高品質高濃度」
初衷很純粹,致力於高品質的要求,高純度的原料比例,
強調單一的保養訴求,並針對不同的訴求進行保養,
目的是透過簡單保養獲得最大的保養成果,
用料實在,效果自然實在。
最重要的是價格親民,卻有專櫃的保養效果,CP值超高滴!

面對炎炎夏日強烈的紫外線來襲,
如何讓黑肌、曬斑肌通通OUT !
登登登~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選用來自台灣台東薑黃運用超臨界萃取出高濃度薑黃素,
可調節過多油脂分泌,協同勻嫩因子 VCE * TA* COIX 的相乘效果,
讓肌膚展現白皙、白淨、白嫩的水煮蛋般光滑肌膚。

在敷面膜之前,我都會先用摩砂膏或其他去角質產品清除老廢角質,
然後拍打大量的化妝水調理肌膚,讓肌膚達到最好的平衡狀態後再敷面膜,
這樣可以提升面膜內保養成分的吸收喔~

↑↑↑ 敷上去很滋潤,面膜整個緊緊服貼在臉部肌膚,
完全零死角連鼻翼都可以輕鬆敷到喔~
還帶有淡淡的香味,整個使用的過程很享受!!!

如果隔天有重要的約會,我會在晚上睡前先塗抹精華液後再敷,
因為它美白、保濕、舒緩的特性,可以深層修護我的問題肌膚,
天然植萃全面打造健康膚質、
清爽水潤,透明度up 達到真正無瑕健康白。
敷一片就有感!!!

另外再加碼爆料一款保濕面膜
肌膚乾燥、脫皮、粗糙、黯沉通通OUT!
登登登~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它的網狀保濕,水解小核菌膠(SCLEROTIUM ROLFSSII),
使角質層更堅固,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對皮膚的刺激,
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

協同3D鎖水網 CUB3 x BMB2 x Saccharide Isomerate 的加成立體效應,
讓吸濕、保濕、鎖水,在升級為極細緻的水嫩海綿。

我習慣晚上在看電視或使用電腦的時候,
敷一片面膜做為日常護理來寵愛自己,
也挽救我的乾燥肌~

熬夜、太累、休息不足時,化妝常有不吃妝、浮粉的困擾,
此時我會在化妝前敷10-15分面膜,敷完再使用精華液加強按摩吸收,
然後立即塗上隔離霜或飾底乳、再上粉底,
因為皮膚飽水度比較好時,容易上妝,
這樣可以使粉與肌膚緊密融合,並散發自然皮膚光澤。

↑↑↑這是使用前拍的照片

↑↑↑這是使用後拍的照片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臉部清潔→將面膜敷於全臉→
約15-20分鐘後取下→
輕按摩至吸收後擦拭乳液或乳霜鎖住精華成分

通常我都一星期使用1~2次,
需要密集修護時,就會天天使用它,
因為保濕充飽水,除了比較容易上妝,
肌膚變得Q彈,像喝飽了水。
摸起來很Q彈水嫩(保濕效果很不錯)
充滿彈性的肌膚,就如同剛做完SPA,
放鬆卻又擁有滿滿能量!!!!

最愛敷這種有保濕成份的面膜惹~
能減少肌膚乾澀、能加強保濕、舒緩、柔嫩肌膚,
天然植萃全面打造健康膚質、舒緩肌膚乾燥、
肌膚透亮有光澤、鎖水、使肌膚留住水分。
面膜相信是每位水水們Home Care的必備產品。
香雪兒當然也是面膜的擁護者,試過的品牌真的是不計其數了!
但是妳是不是也會懷疑: 我敷的面膜真的有效果嗎? 怎麼好像沒有明顯的改善?
沒錯,即便是再好再貴的面膜,使用的方法或時機不當,還是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既然已經花了錢買面膜,就要讓面膜達到最極致的效果,
只要稍微留意,更聰明的利用面膜,就可以大大提升保養效果唷~

一切從簡 魔女物語 保養有感面膜
在美白及保濕方面的表現,真的優於其它材質的面膜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
這兒買~http://www.magicstory.com.tw/
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