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follow我的讀者就知道,運動已成為香雪活生活的一部份,
尤其每次心跳、臉紅、流汗、運動後洗澡後的舒適感,
讓我不論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或是看到自己的身型改變,
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但就算在香汗淋漓的情況下,也要維持最美的自己啊!

水水們在擦指甲油的時候,是不是會有一些小困擾,
比如說擔心有化學物質會傷身體或指甲很脆弱、不想常擦…等等…
你們有聽過或使用過UNT指甲彩?
今天要跟大家UNT這個網路上很火紅的醫美品牌,
因為
UNT指甲彩是第一瓶連孕婦都能使用的「無毒」指甲油!!!
除了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質之外,它採用法國大廠原料,
甚至還有專業光療系列,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光療,
讓平凡人也能跟藝人一樣艷光四射!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且在超商就能輕鬆買到,非常便利!!!

通常我會隨著心情而擦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平常在選購指甲彩,我都會優先考慮它的成份,
是否為純淨無害的安全配方?
畢竟現在市面上充斥著品質不一的產品,
可能一不小心就將有毒物質吸入人體,
還可能會致癌!!!非常可怕滴~大家要小心!!!

UNT指甲彩扁型的刷頭尺寸適中很好掌握,
即使像我這種手殘的人,也超好刷滴~
刷感均勻、滑順無刷痕,
不會黏在一起也不容易結塊。

使用前我都會先搖勻再擦,
上一層淡淡的顏色很適合上班時低調一點~嘿嘿^_<

UNT指甲彩的強項就是快乾!!!
立馬再上第二層後顏色會變很飽滿,光澤度也很夠,
非常漂亮的顏色,外出擦這個,超顯眼滴~
心情也突然變得美麗起來了~~~
且用量超省的,一瓶就可以用超久。

雖然UNT指甲彩不易掉色也抗微刮,但有時候做完家事
指甲前緣會有一點點剝落不完美的fu…
不過幸好UNT指甲彩好卸又快乾,
只要在出門前卸掉再重擦就又是完美的指甲彩!

無毒護甲不傷甲+好刷+好卸+快乾+色彩多樣化…這就是我這麼愛的原因囉~

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
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
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
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
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鬼藏在細節裡,
每個指甲油都有自己專屬的名字、代號和指甲語,
UNT用心的文字取代冰冷色號,讓人格外覺得暖心。

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瘋狂迷上她的原因,我想我也說不清,
也許是她唱的歌打到我的心,
也許是她的眼神裡有我懂的神祕,
如果,粉上她沒有道理,會不會有一天,
不粉她也毫無邏輯?

但現在,我只想抓住,我唯一的信仰!
一頭扎進愛好中,姿意玩轉繽紛色彩,
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
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
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 模仿犯(KA 025) 指甲語:
太愛你,所以複製你的一切,難道這樣也是罪?

● 流星語(KA 035) 指甲語:
你是天上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 以愛囚禁(KA 045) 指甲語:
被禁箇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 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語:
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粧廣字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自2009年,UNT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誕生,
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
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
去年更突破傳統指彩,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
不論妳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
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
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邀請您一起做UNT的 “ 超級粉絲”!

發色飽滿、刷感均勻,護甲不傷甲、抗微刮、不易掉色也很快乾
滑順無刷痕、色彩多樣化…..

擦上耀眼指甲油,讓他看見妳的存在!
全館 指彩買2送1,輕鬆擁有迷人美甲趁現在
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