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都用哪一種洗髮精啊??
自從知道矽靈對頭髮不好後,
就不太用含矽靈的洗髮精惹~

霸特~~~並不是要聊聊我又發現什麼好用的洗髮精…..
是要說說大家是否有注重頭皮養護?

嗯哼!我的頭皮屬於偏油性的,只要1天不洗頭,
頭皮就油到可以煎蛋惹!!!(๑•̀ㅂ•́)و✧
明明前一天有洗頭,隔天就油瀏海、髮根崩塌、緊貼頭皮。
想告訴別人自己是常常洗頭的,都很沒說服力... "Σ (゚д゚)

尤其換季的時候皮膚變得特別敏感,我都不敢穿黑色的衣服,
因為頭皮屑呀….會掉滿在我的肩上囉>////<
而且現今台灣的空氣污染愈來愈嚴重,
除了保養臉部,頭皮與髮絲的保養也不容輕忽喔!
尤其台灣的氣候潮濕,頭皮的養護就顯得更為重要惹!!!

最近去小屈的時候發現我很喜歡的Syoss絲蘊推出新產品惹^^
就是給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適用的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
立馬買回家試用,就愛上惹它呀~~

Syoss絲蘊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大師合作研發,
全新推出頭皮養護系列,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
蘊含金縷梅精華及高嶺土成份,無添加矽靈。
只要在洗完頭髮後,取用適量的頭皮護理膜,
輕輕的按摩在頭皮上,然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後,頭皮的舒緩潔淨感以及恰到好處的油脂平衡感,
讓在意頭皮養護的你,就像在家享受了一場頭皮Spa。

白帶點灰色乳狀的質地帶點淡淡的香味!
我習慣搭配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洗髮乳及養護精華一起使用,
在頭髮洗乾淨後,就直接用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按摩頭皮,
這樣能讓頭皮超放鬆滴,整個洗頭的過程很舒服,
還能享受它的香味,尤其這個香味我很喜歡~

通常不含矽靈的產品洗完都會非常乾澀,
但這款洗完不但不會乾澀還帶有香味,
所以說是時尚與專業的完美結合啊~
一直很enjoy在拆下馬尾的那一刻,
身旁的人會說:「妳的頭髮好香喔~」
或是男友擁抱著時說~妳輕盈蓬鬆的秀髮好軟好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笑到失控了)

最重要的是很好沖,且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還可以
舒緩頭皮及深層清潔的效果也很不錯!!!
洗完覺得頭皮很清新、很乾淨、很蓬鬆~
使用期間完全沒有頭皮癢的問題,
也不會抓到掉屑~

這是還沒洗頭的頭皮跟髮根,
髮根油到都成群結隊惹

洗過一天後頭皮還是很舒爽、頭髮還鬆鬆的

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
平衡頭皮油脂分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洗過兩天後稍微開始有點出油惹,但還不致於塌掉

還有還有啊~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有通過SGS測試喔~
產品不含雌激素、矽靈、塑化劑、人工色素、甲醛、
parabens、皂鹼、壬基苯酚等,
配方溫和而有效,真正滿足不同頭皮問題。

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只要能把頭髮洗乾淨就好,不在乎頭皮,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太鐵齒,不能只求洗頭髮而已,
並不是任何洗髮精都適合自己,
廠商經過研發和改良洗起來真的會不一樣!!

維持健康的頭皮是讓頭髮真正美麗的關鍵!
想擁有滑溜漂亮的髮質,首先要把頭皮照顧健康,
尤其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樣屬於敏感性頭皮的話,
就一起來用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做頭皮養護嚕!
市面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這個按摩頭皮的護理膜很少見~~
同系列還有洗髮精、精華乳可以試試喔
真心推給大家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洗護髮產品喔!
下次補貨可以試試看!

累了一天!回家洗個頭皮放鬆療慾一下疲憊的身心吧!
這兒買~~購買連結 https://goo.gl/m9ZZF8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