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可怕的細紋在香雪兒臉上say hi的那一天起,
我就開始想盡辦法與她對抗!!! QQ
天啊~是不是給我一瓶明星花露水ㅠㅠ♡
讓我可以重返20歲咧.....(ฅ´ω`ฅ)

딱딱電影情節總是讓人可以做做夢,但是隨著年齡增加,
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卻比生成速度還快,
因此皮膚開始出現乾澀粗糙、沒有彈性等老化現象。

話說要凍住少女般的緊緻彈力美肌,
除了每天洗完澡馬上噴化妝水及抹乳液(吸收力最好啊)、
還有就是要求自己要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
當然光是這樣還不夠,為了追求美麗從裡到外,
還要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囉~ㅋㅋ♡

雖然知道~膠原蛋白是肌膚重要基礎❤
不僅在保養上具有保濕作用,
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
更是維持肌膚膨潤彈力的重要支撐~~(σ°∀°)σ..:*☆

霸特~有時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啊啊ಥ_ಥ.....
香雪兒平日工作繁忙,常常加班很晚,
回到家只想洗洗睡,完全懶得做保養ヽ(`Д´)ノ
再加上經常熬夜,及隨著歲月而漸漸老化的肌膚,
暗沉的膚色比黃臉婆欸還嚇人Σ (゚д゚)!!!!
還有平常為了提神常喝手搖飲及咖啡,也會影響鐵質吸收,
導致月事來時氣色很不好…等等。

經期來期間,我們東方人常喝四物飲,
那西方人有甚麼呢~當然是鐵囉!

大家平日是否有補充保健品或有喝發泡錠的習慣?
以前我也有買過發泡錠來喝,但市面上大部份販售的通常有只維他命C,
很多朋友們都跟我介紹喝從德國進口的『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可以一次把維他命C跟鐵都補足啦~

想不到喝了『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之後,
除了改善經期造成之不適如頭暈、貧血、氣色不佳,
還意外養顏美容,連皮膚狀況都改善了。

除了幫忙補鐵補元氣,還讓我在經期期間也可以有好氣色!
另外添加了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也可以幫助氧氣輸送,滋補養顏~

而且小小一罐攜帶方便,
只要將發泡錠投入250CC的冷水中,
待發泡完成後即可飲用!
根本就是上班忙碌的我最佳補充飲品呀!!!
另外鐵+C發泡錠是德國大廠出產,品質安心有保障!

膠原蛋白能提升肌膚飽滿彈力啊!~ ( *๓´╰╯`๓)♡
「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的好朋友,
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相輔相成,美麗絕不妥協!

最適合睡覺前(肌膚的黃金時間是晚上10點∼午夜2點之間,
最好在這段時間中發出促進肌膚更新的指令,
所以在入睡前攝取的效果最好)、
或隔天需要為肌膚急救時飲用!
另外,建議每天持續地攝取,
讓細胞習慣作用才能獲得明顯的效果唷。
大量運動後也適合補充鐵,幫助循環唷!!!

還有還有~飲用的口感也很重要呀~
『鐵+C發泡錠』好口感,喝起來就像在喝汽水一樣,
完全無惱人苦澀味ya~

現在每天1錠是香兒的日常啊~
在補充鐵+C的同時,更能享受每天品嚐的樂趣。
讓保養好享受,天天期待變美麗!

偷懶不想運動或懶得保養肌膚的時候,
只要一錠就可以補鐵跟快速吸收到維他命C…等等等
…超讚的美容成份啦….
可以輕鬆補充美麗完全不費力呢!~太讚惹~(๑ơ ₃ ơ)♥

我們女人一生都一直在追求變美、變年輕、變得更有女人味啊~~
現在每天一錠『『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感覺皮膚變好了,粉與肌膚可以緊密融合,
並散發自然光澤~~~♡ε٩(๑> ₃ <)7з
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年輕了呢~顆顆^^
各位水水姊妹們,趕快跟香雪兒一起來變美吧~( ˘ ³˘)♡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sunlife森萊富』的官網喲~~
官網 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心動了嗎?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買2送1!趕快搶購吧:https://goo.gl/3AXKk4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