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麼方式進行飲食管理呢?
自從開始在健身房運動後,香雪兒就特別重視養身這一塊呀~
尤其每天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長期吃外食蔬果攝取量不足、
喜愛喝含糖飲料,再加上推不掉的聚餐大餐及半夜肚子餓的宵夜…等等,
不知不覺中身體累積愈來愈多的負擔惹~
有進沒有出,代謝會變不好,因此排便順暢非常的重要。

平時半夜嘴饞想吃宵夜都不敢吃,
終於預約到超難訂的餐廳,去吃了後卻有種自責超後悔的fu,
因為飲食不正常也連帶使我嗯嗯卡卡不順,
自從開始食用健康日記的夜食酵素之後,
因為裡面添加脂肪、蛋白質、澱粉、乳糖等4大分解酵素,可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所以食用期間並沒有不舒服,擔心一掃而空.
夜食酵素啟動代謝循環,除了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之外,
還讓我排便順暢,真正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呀~

我喜歡喝蔬果汁,可是洗果汁機太麻煩了,
養生最重要的是持續性,太嚴格的養生術無法維持長久。
對我來說
能夠長期一直持續喝的就是夜食酵素惹
喝一口的瞬間
嘴巴裡爆發出清爽感

最重要的就是它熱量超低~低卡呀^^
每一包的熱量僅有15Kcal喔~
也是我無法停止喝夜食酵素的原因之一

相信大家對於我的健康日記應該都不陌生,
本次推薦的產品「夜食酵素」是師法日本當紅的人気概念喔!
即宵夜後の健康對策!  v 宵夜 v 大餐 v 飲食管理
4大酵素力:脂肪分解酵素x澱粉分解酵素x蛋白質分解酵素x乳糖分解酵素!
繼續往下看看『夜食酵素』如何讓我的罪惡感退散!~go~

跟一般市售的酵素一樣,倒出來是白色的粉末。
嚴選80種蔬果,搭配益菌,經獨特發酵工藝製成,
活性佳、營養多元。
把開水倒入杯後,看起來很像可爾必思,
口感像鳳梨汁,酸酸甜甜的美味超順口。

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擁有18種胺基酸,
能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晚餐後即可直接食用,或以開水、牛奶沖泡食用。
注意!請勿以45°C以上的熱開水沖泡喔!!!
而且建議每日食用1包即可,多食無益。
隨手包的設計,攜帶hen方便.
只要有水跟瓶子(或杯子)將夜食酵素倒入開水中
攪拌或搖晃即可飲用.
((飲料果汁或牛奶也可以替代水使用喔!!!))

最重要的就是通過SGS西藥檢測
所以能放心飲食

還有還有,夜食酵素中篩選自泡菜的強健乳酸菌,可抵抗壞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
還有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擁有多項國外專利,
能調節生理機能;搭配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為了健康的夜食少負擔,大家也快買來喝看看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一定可以感受得到喔!
真心推薦給妳們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我的健康日記』的官網及粉絲團喲~~💋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以及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