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18)

大家都用什麼方式進行飲食管理呢?()
香編每天早出晚歸緊湊的生活,熬夜作息不正常、
工作壓力大、緊張繁忙,及長期久坐辦公室、
又常外食油膩重口味+蔬菜水果攝取不足,
平時半夜嘴饞想吃宵夜都不敢吃,
終於預約到超難訂的餐廳,
去吃了後卻有種自責超後悔的fu
因為飲食不正常也連帶使我嗯嗯卡卡不順,
卡卡不順暢,很容易影響身體健康゚(^
Д^)゚。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11)

自從開始食用健康日記的夜食酵素之後,
除了促進代謝、調整體質之外,
還讓我排便順暢,真正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呀~
從此一試成主顧惹~~
( ̳ ·̫ ̳)

 

超熱銷的「夜食酵素」推出強力升級EX版囉~~
夜食酵素強化升級配方~~)/
這些時刻你都需要它贅沢宵夜大餐 飲食管理 排便順暢

灑花.:*・゜.:*・゜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10)

之前有跟大家推薦過『我的健康日記』的「夜食酵素」
即宵夜後の健康對策!  v 宵夜 v 大餐 v 飲食管理
升級版的「夜食酵素EX2.0
除了延續原本的4大酵素力:脂肪x澱粉x蛋白質x乳糖
還酵素增量為200%並額外添加梅精,可幫助消化、
促進新陳代謝,兼顧排便順暢,
「夜食酵素EX」讓妳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go~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30包/盒(市價890元)
由統一藥品出品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3)

這次「夜食酵素EX」外包裝改成黑色,
呼應惹晚上吃完大餐後別忘了要來一包的概念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12)

原本是白色的粉末像喝可爾必思似的,
升級版倒出來是淺咖啡色的粉未,變身為梅精風味,可直接食用,風味極佳,
但粉末細建議分次入口唷~(•̀
-)و ̑̑
每天1次,每次1包,建議於晚餐後搭配開水食用。
注意!請勿以45°C以上的熱開水沖泡喔!!!
而且建議每日食用1包即可,多食無益喔~(
՞֊՞)

 

主要升級的重點是:
(1)酵素增量為200%,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2)原版嚴選80種蔬果,這次升級加了28種,每份多達108種蔬果醱酵精華
(3)添加梅精500mg
(4)
纖維增量為350%

詳細產品介紹:
嚴選108種蔬果醱酵精華,植入益菌,經獨特醱酵工藝,層層萃集蔬果精華,超越五色蔬果,幫身體補充多元營養素。額外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乳清蛋白 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由牛奶萃取出的優質蛋白質,擁有18種胺基酸,
能幫助入睡,也是身體重要動能補給,能幫助調整體質。

梅精+雙纖+雙菌 排便順暢
精挑六分熟台灣青梅,精進古法釀製,100天深度發酵,凝聚滴滴青梅精華,幫助體內環保,養顏美容。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強健的植物乳桿菌和納豆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藤黃果+鉻 調節生理機能
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是熱門窈窕素材,能調節生理機能;搭配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6)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通過SGS 西藥、重金屬、塑化劑檢測
安心保證所以能放心食用
٩(•)۶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7)

加上每一包的熱量僅有16.7Kcal喔~\( ˙˙ )/ 不用擔心帶來太多負擔
也是我無法停止食用夜食酵素EX的原因之一( *
´╰╯`)

 

罪惡感退散!(*°ω°*)*
半夜餓得受不了、應酬聚餐推不掉、無法控制的饞意,
為了健康的夜食少負擔,大家也快買來吃看看歐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有感代謝、負擔不過夜!
這麼厲害的產品,當然要大推囉~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5)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我的健康日記』的粉絲團喲~~💋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夜食酵素EX 網站 http://www.my-healthdiary.com/nightdietEX/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夜食酵素EX #我的健康日記 #夜間酵素 #促進代謝 #排便順暢 #酵素 #梅精 #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酵素添加量200%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