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受邀前往參加「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第三屆BEAUTY美人大賞活動現場」,
多達60個專櫃強品開放試用體驗殊榮。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beauty雜誌舉辦的beauty美妝大賞,
想不到….非常榮幸的,我入選成為評鑑團成員之一囉!

由BEAUTY美人誌主辦,BlogAD 協辦,
完成此次盛大的 「雙B級獨家合作」美妝大賞!

活動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一樓北側手扶梯舉辦。
這次還要特別感謝toyota特別接送我去參與這個活動,
讓我省去交通上的問題呢!

6/20為第一階段--實體通路品牌大賞。
總共有三大項,包含保濕滋潤賞、防曬隔離賞及粉底賞。
已由專家精選出三大賞的TOP10,再由50名部落客所組成的評鑑團,
每個人於試用產品後,勾選三款其中自己認為最讚的商品,
票選結果會刊載在7月份的BEAUTY美人誌中,
幸運的話,你們可能會在雜誌看到我唷!
~~到時候別忘了去本買來瞧瞧~呵….
《因為我就是這「評鑑團」的成員之一唷!》



你們看看!每位評鑑團成員皆很認真的試用著呢...

我參加的是第二梯次(12:00-13:00)
帶著期待又愉悅的心情到達現場,向BlogAD的活動人員報到後,
他們就在我的左手臂貼上「識別貼紙」以示區別。
及給我1份含三大賞的評選表及產品介紹表供參考。
工作人員簡單的跟我介紹此次活動的內容和評選方式後,
我就開始執行此次的重要任務啦!~GO~

嘿嘿!要是平常去逛百貨公司,哪有可能會去那麼多專櫃試產品,
都麻是朋友介紹哪個好用,就去試試,滿意就給它敗回家,
今天能一次給它試10個品牌,且都是「專家挑過」的產品,真是太讚了!


BEAUTY x BlogAD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細心地為我們解說每項產品,
幫助我們在短時間內對產品有初步的認識。
BEAUTY的工作人員會依序將TOP10的產品擠出適當份量,
在每人想試用的部位上面(手背、手臂、脖子..等等,能用的地方盡量用),
由於需要聞味道、推推看、並感受產品的效果如何?
再寫下試用心得,所以,如果試一次不夠也都可以要求再試!
例如粉底液,就要分多次推疊看看是否會太厚重及測試遮瑕力效果。
《桌上除了擺滿入圍的產品,還有供應濕紙巾、化妝棉、卸妝液、小垃圾桶,
  方便我們可以卸掉再試不同的產品,很貼心唷!》


首先是保濕滋潤賞入圍TOP10
竟然還能試用到平時根本不會去購買的高價位產品: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白金級極緻賦活滋養乳霜  50ml 就要價NT$8800
肌膚之鑰 SYNACTIF 極致淨白露 125ml NT$6600
有賺到的FU~~
謎之聲:其實個人是覺得「價格」並非取勝的關鍵,
重點在於是否真的有「保濕滋潤」效果,
每款產品皆有其特色及優點,若一定要做出抉擇的話,
Kiehl’s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會是我的首選,
因為不論是在「價格」上或「保濕滋潤」效果我都打很高的分數,
而且它強調惡劣天候下仍持續保濕,全齡、全年皆適用。


再來是防曬賞入圍TOP10
這裡也還是有貴婦級的產品唷~~
肌膚之鑰 SYNACTIF 極致防護乳(SPF17) 20ml NT$6600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極致防禦乳(SPF30) 50ml NT$5500
而我的首選是「ORIGINS 品木宣言 SPF50/PA+++」,這款不但不油膩很清爽,
高SPF和PA系數,且還有淡淡的茶樹精油香味,我超愛滴~


最後為粉底賞入圍TOP10
底妝我以好推、清透兼具,及遮瑕度為選擇重點。
每款的價格都差距不大,尤其以「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
透白粉底液,不但非常好推,且清爽不油膩,跟肌膚很貼,
特別是還有防曬 SPF21/PA+ 功能唷!

別以為這項工作很輕鬆,我們光試這三大賞,就等於試30款產品,
二隻手根本不夠試,只好試了又擦,擦了又試,
試到後來甚至都有點頭暈,要不是有在產品介紹表做筆記,
根本搞不清楚試到哪個產品了。

試用完每項產品後,在三大賞中,再各勾選三款自己覺得心目中最好的,
並註明選擇的理由。

然後將選單繳交給工作人員,核對資料無誤後,
再來就是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每個人在立版前拍個人照做紀念。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總共歷時約一個小時,每個人皆開心的領紀念品回家囉!
《紀念品包括:價值1000元的福袋+ BEAUTY美人誌6月號+BlogAD筆記本》
這次的活動不但可以免費試用新品外,還有那麼多紀念品可以拿,
有吃又有拿,真是太開心囉! 

本來以為福袋裡裝的大概就是小SAMPLE幾樣吧?
回家打開來看,發現BEAUTY真的很會給人驚喜!
有很多正貨喔!超開心的,包含了:
SK-II Pitera 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15g * 2瓶
Acne Refresh 080清爽抗痘修護遮瑕霜【自然褐】0.33FL.OZ./10ml
Neogence 霓淨思 淨膚去角質柔珠凝膠 50ml/1.67FL.OZ.
Neogence 霓淨思 Plus C 密集美白導入面膜
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 5ml
以及一些知名品牌的小sample…….

還有還有,現場參與美人大賞活動的每位部落客,
2010/7/12-7/16期間,親臨台北SOGO忠孝館迪奧專櫃,
優先體驗--「搶眼360度旋轉 電動捷毛膏」,
即可獲得Miss Dior Cherie 香氛精巧版(5ml)乙瓶唷!

這次能參與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順利完成這趟旅程,超happy!!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