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抗老傳奇~的故事

研究指出,女生在20歲後的年輕指標皆會極速下降,
如膠原蛋白、玻尿酸、彈力蛋白….等等,
肌底營養的流失導致第一道細紋在29歲出現,
抗老與細紋改善一刻都不得緩!

將將~最近愛用der就是『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訂製妳的25歲青春膚質~~~(・ω・)
許多知名美妝部落客都推薦愛用的保濕聖品d(`・∀・)b

法國頂級科技保養品牌ioma的超人氣個人化明星商品「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在法國美妝雜CosmétiqueMag 美容奧斯卡獎榮獲《評審最愛獎》以及《最佳保養品獎》

繼續往下看看我的『開箱文』唄~go~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的外盒很有設計感,
我自己把它解讀為在夜晚的星空下,密集的呵護肌膚,
因為外盒以暗夜黑為基調並搭配星光銀邊飾,
所以一眼就能認出是夜間使用的保養品。
而且品牌名稱ioma以銀底黑字更凸顯它的與眾不同。

在法文裡,把IOMA的字母順序倒過來,
就是AMOI,意思就是「為我」。

ioma的根本理念,就是量身打造IOMA的DNA
創辦人Jean Michel Karam被譽為科學美容界的先驅,
擁有超過50個專利的科學家,更是法國100位科技推手之一。

全成份、用途、用法、保存方法、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QR CODE、產品條碼、製造商….等等都能在外盒找到。
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讓人有疑慮的地方。

哇~打開後超驚艷der,因為產品用黑色的EVA細心保護著,
法國人果然好貼心,連這麼小的細節也相當到位。

登登~主角登場~『IOMA夜間訂製青春精華乳』
整個hen有設計感也很有質感,讓我超愛der
延續外盒銀+黑的概念,產品以白色為瓶身,
中間以黑底白字凸顯產品名稱MA CRÈME,
搭配銀色的旋轉瓶蓋超特別der!!!
只要逆時針一轉,立馬變身成按壓瓶的設計,
而且用量省,只要輕輕按壓2-3下的量就足夠抹全臉。

使用步驟hen簡單(・ω・)
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只要這一瓶就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啦~超威der

擦起來跟水一樣很輕爽~完全不黏膩!
這瓶精華乳的滲透力、吸收力超級好
而且延展性佳,輕輕推開後就會瞬間被肌膚吸收,
節省保養的時間卻能提升功效,
非常符合現代人的保養法則(笑)>//////<

而且保濕效果hen好,潤澤度也超高
讓肌膚恢復豐潤彈力的效果也hen明顯!!!
一瓶就搞定所有肌膚問題~超棒der٩(๑^o^๑)۶

第一次使用『ioma』的時候,
除了水凝狀的質地hen令我驚艷之外
隔天起床臉龐的緊緻柔嫩度更讓我滿意到不行~
(照鏡子都被自己的光澤感閃到XD)
讓我第一次用就愛不釋手
從此一試成主顧惹

我特別喜歡『ioma』٩(๑^o^๑)۶
因為它『首創訂製肌能修護科技』,
讓我能重回久違的青春膚質!.

成份富含芙蕖、白睡蓮、紫竹萃取精華
能滋潤、保濕及抗衰老。

四胜肽、五胜肽元素
能延緩肌膚老化,有效減緩紋路產生。

高科技生化合成三肽複方緊實因子,
能有效延緩老化引起的皺紋問題。

藉由石榴果萃取來刺激肌膚水通道蛋白,
鎖住天然水分流失,重建油水平衡。

24H長效保濕因子,啟動導水機制,將水分注入表皮層。
專利保濕成分-AQUALANCE,
可誘引肌膚產生水分,啟動儲水、保水功能!!
讓我的肌膚真的有吃到滿滿保養成份的感覺
擁有卓越的保濕滋潤效果(一擦就有感,吸收超快)
難怪在網美界的回頭率超高der ~( *๓´╰╯`๓)♡

使用大概兩個禮拜就能覺得膚況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肌膚被穩定下來,肌底養好後
我發現這陣子上妝特別服貼
每天擦上薄薄的粉底就能出門( 。ớ ₃ờ)ھ
妝感也非常輕透,看起來肌膚透亮
最近朋友們都稱讚我皮膚怎麼變這麼透亮~
人也跟著更美了呢(轉圈灑花)

沒想到簡單的保養,效果卻這麼好!
肌膚越來越透亮乾淨,不再黯淡無光,
這感覺就有如spotlight在替我打光一樣,
肌膚白潤透明,整個人跟著變美惹^^

不可思議的"秒吸收"保濕力!
不只保濕,連提亮、拉提一擦就有感
一瓶抵多瓶的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讓我KEEP住我的青春
就算是懶人也能擁有青春膚質啊( ˘ ³˘)♡
這些多到數不清的優點都超讓人愛不釋手der呀!!!

IOMA源自法國,被譽為頂級保養品牌,
打破「怎麼保養也無效」迷思,致力研發功效型產品,
「科技」加上「美容」跨界尋求解決方案,
帶來肌膚保養的全新革命。

保養效果不能憑感覺 IOMA科技美容用數據見證美麗的改變
運用高科技精密儀器,檢測出肌膚專屬密碼。
美容與科技的結合,對照數字溝通成效,讓所有女人可以感受
及看見美的改善,比起一般憑感覺的訴求風格更讓人信賴!!

當然,肌膚保養一定要搭配飲食一起,
例如說一起床就先喝杯300 CC左右的溫開水、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還有盡量避免油炸食物等,
這些都是說起來很基本,但要真正做到其實很困難的習慣,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改善暗沉告別蠟黃肌膚,
成為肌膚Q彈的亮白女孩兒吧~~( *๓´╰╯`๓)♡
真心好用推薦給妳們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ioma』的官網及粉絲團喲~~💋
ioma官網 https://goo.gl/RM9GKZ
ioma FB https://goo.gl/FV6aGM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