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toyota要來幫我灌備份軟體的時候,順道買了台中中華路夜市之東山鴨頭給我當宵夜,
他到的時候,我們正在吃二姊夫買來的宵夜~台中大雅「帝一-碳燒薑母鴨」~湯頭真的讚到沒話說。
所以也跟著我們一起吃完才上去幫我弄,辛苦啦....
《還幫我提回我在台北敗的2雙鞋~~ㄎㄎㄎ》
 


《帝一薑母鴨》的照片,下次再吃時再補上,這次我下樓來就直接吃,懶得再上樓去拿相機來拍囉....
《唯一僅剩下帝一薑母鴨的袋子》
 

...............✂..............................................

❤帝一薑母鴨❤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二段36之1號
電話: 04-25688542  04-25688542

...............✂..............................................

❤台中中華路夜市❤

位於:台中市中華路(範圍包括:公園路與民權路一帶)

著名美食有:烤雞腿、炒鱔魚麵、東山鴨頭、木瓜牛奶、肉圓、潤餅捲、當歸鴨……等。

...............✂..............................................

❤台中一中街夜市 (一中商圈) ❤

位於:臺中技術學院對面,以臺中一中、水利大樓為中心延伸。

(範圍包括:三民路、一中街、太平路、育才街與育才南、北街)。

著名美食有:東山鴨頭、一中大雞排、滷味、胖子雞丁、大腸包小腸、壽司……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