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是露得清的忠實粉絲啊~ ( *๓´╰╯`๓)♡
因為露得清的品質都不輸專櫃,但價格更親民呀~❤

相信大家已經都明確的了解正確的洗臉對後續保養的重要性,
也知道露得清那些超高CP值的產品,有多麼讓人愛不釋手唄(ฅ´ω`ฅ)!!!

是的,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ㅋㅋ♡
露得清傾聽台灣消費者的聲音,全系列洗面乳新升級,
不僅徹底潔淨毛孔,且添加極致保濕甘油,
黃金比例成分讓洗後肌膚水潤不緊繃,
超過95%的消費者洗後感受明顯水潤( 。ớ ₃ờ)ھ

在還沒遇到露得清之前,用過好幾十種的洗面乳或是潔顏霜,
不是洗臉後,總有種洗不乾淨的fuヽ(`Д´)ノ
就是洗完之後覺得皮膚陣陣刺痛~因為太刺激了…ಥ_ಥ
不然就是洗完臉,肌膚變得好乾,臉緊蹦到快裂開!!! Σ (゚д゚)

以前挑選洗面乳的時候,我很在乎是否有洗臉泡泡,
因為我認為綿密泡泡愈多觸感愈好,代表較溫和且洗得較乾淨,
後來聽專家說才知道,原來「成份溫和」才是最重要的!!!
洗面乳泡泡多寡與洗面產品的清潔力並沒有絕對關係,
主要還是跟其中添加的清潔成分比較有關♡ε٩(๑> ₃ <)7з

⊙︿⊙該怎麼判斷清潔產品是否適用呢?
想要洗完不緊繃,可以選擇溫和度高的清潔成份,
來降低對肌膚的傷害~( ˘ ³˘)♡

💟燈燈~主角登場!!!
全新升級!露得清第1支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露得清每一款潔顏乳的封口都很貼心的用鋁鉑封住惹,
產口未撕開前,能避免產品內容物與空氣的接觸,
不會有內容物變質等問題。
撕開後,再把蓋子鎖回去,
每次要用只要打開蓋子『愛心』這邊就行啦~(σ°∀°)σ..:*☆

白色乳狀綿密細緻的質地,
每次大約輕按一下,約只要一顆珍珠的大小在手掌心,
加點水稍微搓揉產生泡泡後,就可以開始洗臉啦~(*๓´╰╯`๓)♡

因為臉頰的皮膚比較容易乾,所以我都會先搓鼻翼再洗臉頰,
特別是容易長小粉刺的鼻翼、額頭、下巴就要稍微加強按摩一下~
讓這些泡泡深入毛孔,帶走污垢及老舊角質.
然後再以清水沖乾淨就行了٩(๑^o^๑)۶

我第一次使用的感覺就是~
哇 ~好清爽, 好舒服耶!!!感覺洗出全新水潤感!!!
洗後完全不會緊繃,也不會油膩啊啊啊....
而且輕輕鬆鬆沖幾下就覺得臉已經洗得很乾淨了。
連毛孔都覺得洗得清潔溜溜~超好沖洗der!!!!

洗完之後臉超舒服
皮膚都咕溜!咕溜!

皮膚不會因為洗完摸起來很澀,
之前用比較一般的洗面乳洗臉,
如果沒有立馬用化妝水、乳液,整個臉就會繃到快裂開,
甚至還會乾到癢..……

不過在用了露得清的洗面乳洗臉後,
我洗完大概半個小時都沒擦保養品,
臉還是很保溼的感覺,
不會感到很繃或是臉皮要裂開了喔!
而且皮膚摸起來也變得比較光滑~~~

因為它是針對敏感狀況的肌膚或是容易受到刺激的脆弱肌膚而設計的配方。
綿密細緻泡沬,溫柔不刺激,能使清潔後的肌膚保持滋潤,不會產生緊繃感。
所以我在洗的過程中,沒有討厭的刺激感,感覺很溫和親膚,
洗完之後,覺得洗得超乾淨滴,感覺好清爽喔~尤其毛孔感覺特別清爽~
而且完全不會覺得乾澀或緊繃,反而是覺得好保濕唷!
皮膚摸起來咕溜!咕溜!觸感超柔嫩的^^

露得清第1支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這支除了清潔還有「極致保濕甘油(Glycerin)黃金比例」配方,
~超威der~٩۹(๑•̀ω•́ ๑)۶
讓肌膚在深層清潔同時又能維持水潤平衡,
洗完臉後肌膚的水潤感能持續到下次洗臉喔!!!
留下保濕層,幫助鎖住肌膚水分。
讓我可以遠離洗臉後的脆弱敏感,舒緩疲倦的肌膚。
這一堆柔軟細緻的泡泡,輕輕呵護著我的臉,
邊洗還能邊聞淡淡的香味,真的超級舒服享受滴~
真不知要用幾根大拇指來形容它的讚了~~(๑ơ ₃ ơ)♥

還有還有~成份含長效控油配方
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並維持肌膚自然的水潤平衡喔!!!

 

可以深層清潔,卻又不刺激、不乾澀、不緊繃、不引起過敏;
可以很保濕,卻又很好沖洗、很清爽、很清新;
質感很舒服,使用起來完全無負擔!
臉洗乾淨了,自然也不容易長痘痘囉^^
還舒緩疲倦的肌膚~很讚吧~~(σ°∀°)σ..:*☆

洗完臉之後我習慣用面紙把臉擦乾,
我大約從高中開始就養成這個習慣,
不用毛巾擦洗乾淨的臉ㅠㅠ♡
因為毛巾上面很多細菌殘留,
如果洗完臉又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
反而會把毛巾上的細菌沾染到臉上了QQ

如果妳也是敏感性肌膚或是痘痘肌膚,
可以試試看洗完臉之後用面紙吸乾臉上的水份(ฅ´ω`ฅ)!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下
臉一定要仔細、小心的正確清洗
這樣子之後再上的保養品才會充分吸收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下次補貨可以試試看喔!!!!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露得清』官網喲~~
官網:https://goo.gl/S7j7M3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