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D跟我說他到台中時,我才在想說好久沒去逢甲了, 
他來接我時,我還沒跟他說,他就說想去逢甲
~~心電感應耶^^ 

振興經濟!刺激景氣
~~來台中逢甲&東海夜市逛逛!! 
新鮮草莓
+煉乳~讚!! 

便宜的烤玉米3支100~~老闆很nice的多送了我們1支烤玉米, 
雖然沒有大炳的好吃,但還可以啦
^^~~開心!! 


麻辣魚蛋 ~~ 吃起來跟義美賣的差不多,只是他上面多加了調味料。 
懶人蝦
~~ 好小1隻 
巨無霸炸臭豆腐


土耳其冰淇淋那個老外很賣力的在表演,但生意不怎好,所以也跟他捧場買來吃。
口感跟一般的冰淇淋不太一樣,有種黏稠的感覺。


東海的仙草凍奶油雖然大碗又便宜,但我還是最喜歡
鮮芋仙招牌.




東海我已經來過N次了,以前還在台中榮總看診時,看完toyota必帶我來這東吃西吃,必吃的像是雞爪凍、掛包、蜜汁烤雞腿、烤雞翅…真的不容錯過!!

很早之前,就在台北吃過「三顧茅蘆麻辣燙」~超讚,東海現在也開了一家囉,台中人有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