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少人跟我有相同感覺~
用過好幾十種的洗面乳或是潔顏霜,
不是洗臉後,總有種洗不乾淨的fu,
就是洗完之後覺得皮膚陣陣刺痛~因為太刺激了….
不然就是洗完臉,肌膚變得好乾,臉緊蹦到快裂開!!!

市面上賣的洗面乳或是潔顏霜,有的清潔效果不夠好,有的沖不乾淨,
清潔效果好的又太刺激,常造成皮膚乾燥、紅癢……

洗臉是保養的第一個關卡,如果沒有清潔乾淨,
不但容易造成毛孔粗大、長粉刺,甚至還會長痘痘!
皮膚沒有深層的清潔乾淨,後續用再好的保養品也是枉然……

每天不管有沒有化妝,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把臉洗乾淨,
這是想要擁有好膚質最基本的功課!
尤其像香雪兒這種敏弱肌,挑選洗臉產品又更加重要!

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一百塊的洗臉產品就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太鐵齒,不能只求洗乾淨而已,
即將入秋,換季的時候皮膚就會變得特別敏感,
且現今台灣的空氣污染愈來愈嚴重,
再加上一整天工作回到家,疲倦的臉,
讓肌膚失去了修復的機能。
所以
在選擇洗臉產品時,最好是選擇可以溫和洗臉,
同時安撫、舒緩、鎮靜保護肌膚,
這是敏弱肌修護肌膚關鍵的第一步。

herbmaze 草繹新上市的這瓶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低刺激性」、「敏弱肌適用」不含皂基,
pH 6弱酸性接近人體正常肌。

我在第一次把它的泡泡均勻抹在臉上洗臉時, 
就覺得花690買這瓶潔顏慕絲真的是太值得了,
跟一百塊洗面乳洗完臉的觸感真的差很多~
它採用
親膚性的高濃度植物胺基酸配方x
天然值物舒緩因子,
除了可以洗掉倦容,還立即恢復光澤與活力,
即使像我這種敏弱性的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herbmaze 草繹採用真空按壓式壓頭的包裝,
能避免產品內容物與空氣的接觸,
且完全不含彈簧、鋼珠,不會有彈簧生鏽、內容物變質等問題。
同時,無彈簧、鐵環組成,更利於回收,呵護消費者,也愛護地球環境。
還有,它超好壓的,超輕鬆不費力!!!


因為是慕絲質地,
每次我大約都按壓二下左右就會有一大坨泡泡,
卸妝後不用加水直接把泡泡抹到臉上清潔肌膚,
用泡沫洗臉比較不會刺激臉部肌膚,
這也是我為何這麼愛潔顏慕絲的原因囉^^
而且按壓二下就可以洗得非常乾淨!!!
用量超省的,再給它「讚」一個吧!!!!

因為成份有優質的金盞花萃取、超舒緩效果的乳香舒緩素,
還有極致溫和的胺基酸配方,
讓我能遠離洗臉後的脆弱敏感,
舒緩疲倦的肌膚
所以在搓泡泡的過程中,還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金盞花香,
這一堆柔軟細緻的泡泡,輕輕的呵護著我的臉,
邊洗還能邊聞花香味,真的超級舒服享受滴~
TIP:這就是herbmaze 草繹的產品特點呢!

因為臉頰的皮膚比較容易乾,所以我都會先搓鼻翼再洗臉頰,
特別是容易長小粉刺的鼻翼、額頭、下巴就要稍微加強按摩一下~
讓這些泡泡帶走污垢及老舊角質,換來透明清澈的肌膚~真讚耶!


接著沖掉臉上潔顏慕絲的泡泡
我第一次使用的感覺就是~
靠!這也太容易清洗掉了吧!!!!
輕輕鬆鬆沖幾下就覺得臉已經洗得很乾淨了。
連毛孔都覺得洗得清潔溜溜~
好好沖洗喔!!!!

真的很輕鬆就可以把臉上的泡泡清洗乾淨,
有些洗面乳或是潔顏霜就要沖超久的,
臉上都還感覺滑滑的沒洗乾淨,
herbmaze 草繹的潔顏慕絲好容易就清洗乾淨


因為它是針對敏感狀況的肌膚或是容易受到刺激的脆弱肌膚而設計的配方。
綿密細緻泡沬,溫柔不刺激,能使清潔後的肌膚保持滋潤,不會產生緊繃感。
所以我在洗的過程中,沒有討厭的刺激感,感覺很溫和
親膚
洗完之後,覺得洗得超乾淨滴,感覺好清爽喔~尤其毛孔感覺特別清爽~
而且完全不會覺得乾澀或緊繃,反而是覺得好保濕唷!
皮膚摸起來咕溜!咕溜!觸感超柔嫩的^^
這瓶除了清潔還有
「舒緩鎮靜」、修護安撫」肌膚的功效啊!
成份添加專利TORNARE™海藻糖,深層鎖水保濕,
留下保濕層,幫助鎖住肌膚水分。
真不知要用幾根大拇指來形容它的讚了~~

可以深層清潔,卻又不刺激、不乾澀、不緊繃、不引起過敏;
可以很保濕,卻又很好沖洗、很清爽、很清新;
質感很舒服,使用起來完全無負擔!
臉洗乾淨了,自然也不容易長痘痘囉^^
還舒緩疲倦的肌膚~很讚吧~

洗完臉之後我習慣用面紙把臉擦乾,
我大約從高中開始就養成這個習慣,
不用毛巾擦洗乾淨的臉,
因為毛巾上面很多細菌殘留,
如果洗完臉又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
反而會把毛巾上的細菌沾染到臉上了~~~

如果妳也是敏感性肌膚或是痘痘肌膚,
可以試試看洗完臉之後用面紙吸乾臉上的水份!

洗完之後臉超舒服
皮膚都咕溜!咕溜!

皮膚不會因為洗完摸起來很澀,
之前用比較一般的洗面乳洗臉,
如果沒有立馬用化妝水、乳液,整個臉就會繃到快裂開,
甚至還會乾到癢..……


不過在用了herbmaze 草繹的這款洗臉後,
我洗完大概半個小時都沒擦保養品,
臉還是很保溼的感覺,
不會感到很繃或是臉皮要裂開了喔!

還有我覺得鼻翼和額頭的粉刺有減少的趨勢,
鼻頭跟鼻翼的皮膚摸起來都變得比較光滑。
以前那些惱人的問題都一一消失了~哈~
而且皮膚摸起來也變得比較光滑~~~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的皮膚好像亮了起來,氣色真好~
呵呵~因為我用了秘密武器~『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以前總覺得洗臉用便宜的開架產品就好了,反正後續保養比較重要,
隨著年齡增長,知道肌膚的保養跟清潔都很重要!

如果洗臉只顧去汙效果,而不重視皮膚構造需求,將導致不良後果。
長期使用會破壞表皮弱酸性水脂保護膜,導致肌膚抵抗力減弱,
進而引起角質代謝不良造成粗糙暗沉,營養不易吸收,
色素沉澱(斑點)隨之而來,皮脂線阻塞物,引起粉刺面皰、毛孔粗大等現象,
常見皮膚問題全都出現,加速老化速度。

為了愛美,每次都要忍痛花大錢購買專櫃保養品…

herbmaze 草繹的所有產品屬醫療等級,品質都不輸專櫃,但價格更親民。
物超所值,省荷包的最佳選擇~『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herbmaze 草繹追求品質內外兼具~
內在~所有產品都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酒精、皂鹼,或者間接影響肌膚的成份。
外表~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潔膚乳,使用真空壓頭
herbmaze 草繹對產品的用心,肌膚的感動最知道。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完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超多使用者和我有相同的感覺ㄟ
我真是邊看邊點頭如搗蒜,
大家都一BUY成主顧!

是不是~是不是~
我有說很容易沖洗掉呀!

是不是~是不是~
我有說洗完超保溼啊!

好啦!如果妳也跟我一樣一直都是百元洗面乳使用者
建議試一次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會發現質地跟洗完的臉部肌膚狀況會很不一樣喔!

尤其推薦超容易長粉刺或是皮膚洗完會乾癢的美人兒喔^_<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下
臉一定要仔細、小心的正確清洗
這樣子之後再上的保養品才會充分吸收

只要上herbmaze 草繹官網訂購,就會馬上宅配到府,
只要宅在家就能買到好口碑、最天然、最安心、超完美、好親民的保養品。
你瞧瞧,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這麼有質感,不愧是專業的醫美級品牌。
現在新品上市特價NT$590喔~
購買網址:http://www.herbmaze.com
(廣字第105070379號)

herbmaze 草繹,是來自台灣花蓮的天然植萃護膚品牌。
是台灣花蓮精緻農業獨一無二的「農妝價值」,
自2004年創立至今,草繹協助花蓮當地的農夫,
將荒廢的農耕地,輔導以有機種植技術,
種植具有療效的草本植物。
讓您健康與美麗的肌膚是herbmaze 草繹堅持的信念,
草繹的每一項產品的研發,都是運用花蓮當地小農種植的有機植物,
以植物的自然功效,融合自然與科技的創新技術製造護膚品,
讓您擁有健康及美麗的肌膚。

主要成分
●【金盞花 Calendula】:金盞花原產於南歐、地中海沿岸一帶,古埃及人認為它能延緩衰老,印度人則尊奉它為神聖的花。金盞花含礦物質磷和維生素C,修護效果十分有效,除了鎮定舒緩效果,還可以滋潤特別乾燥敏感的皮膚。
●【胺基酸基】:胺基酸是構成人體必需蛋白質的基礎,可以維肌膚彈性與保濕,並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去除髒汙時不會帶走臉部的水分,更可以養護皮脂膜,提升肌膚的抵抗力。新一代氨基酸劑,PH值與肌膚相近,所以非常溫和不刺激,更適合敏感性性肌膚使用。
●【親膚性脂肪酸】:從天然棕櫚核仁及椰子油的脂肪酸中改質而成,與肌膚相容性極佳,能有效提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的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
●【專利-海藻糖甘油酯】:具有保護及賦活細胞的作用,並可預防紫外線對細胞受損的保護、抗發炎、防止肌膚粗糙等作用。
●【乳香舒緩素】:來自於乳香木中的乳香酸。具有雙重功效,可同時修復肌膚和抗衰老,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減緩各種肌膚敏感不適。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