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印尼出差,帶上我的元氣精華!
因為待在飛機上容易使肌膚變得hen乾燥而產生可怕的細紋,
所以旅行時,當然必備保護肌膚的保養品呀!!!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這是維持年輕肌膚的秘密~
將將~今天的『開箱文』將分享IOMA的無痕漾采激亮精華唷~go~

研究指出,女生在20歲後的年輕指標皆會極速下降,
如膠原蛋白、玻尿酸、彈力蛋白….等等,
肌底營養的流失導致第一道細紋在29歲出現,
抗老與細紋
改善一刻都不得緩!

法國女人的美麗優雅,寵愛自己的方式向來是全世界女人最推崇學習的,
來自法國的頂級科技保養的IOMA,
實現每位女性變美麗的夢想;
運用超過12年的研究成果是品牌的核心,
真正見證護膚成效,是全球IOMA努力的目標。

ioma的根本理念,就是量身打造IOMA的DNA
創辦人Jean Michel Karam被譽為科學美容界的先驅,
擁有超過50個專利的科學家,更是法國100位科技推手之一。

在法文裡,把IOMA的字母順序倒過來,
就是AMOI,意思就是「為我=專屬於我」。

IOMA科技美容集結多年來新進的抗初老研究成果,
在2018年推出全新的「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可以讓肌膚宛如自體發光,爆發激亮元氣的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打造青春般的漾采肌膚!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的白色的外盒很有設計感,
銀色點點密集的呵護肌膚,
品牌名稱ioma以銀底黑字更凸顯它的與眾不同。

全成份、用途、用法、保存方法、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QR CODE、產品條碼、製造商….等等都能在外盒找到。
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讓人有疑慮的地方。

打開盒蓋,裡頭用厚紙版分隔產品和說明書,
法國人果然好貼心,連這麼小的細節也相當到位。

登登~主角登場~『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整個hen有設計感也很有質感,讓我超愛der
延續外盒白+銀的概念,產品以白色為瓶身,
細長的瓶身,出國旅行攜帶hen方便,
銀色瓶蓋旋轉開後,透明的超精密滴管超特別der!!!
可以完全控制每次護膚所需的用量。
所以用量省,只要輕輕按壓擠出一顆珍珠大小就足夠抹全臉。

使用步驟hen簡單(・ω・)
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只要這一瓶就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啦~超威der

擦起來跟水一樣很輕爽~完全不黏膩!
這瓶精華乳的滲透力、吸收力超級好
而且延展性佳,輕輕推開後就會瞬間被肌膚吸收,
節省保養的時間卻能提升功效,
非常符合現代人的保養法則(笑)>//////<

而且保濕效果hen好,潤澤度也超高
讓肌膚恢復豐潤彈力的效果也hen明顯!!!
一瓶就搞定所有肌膚問題~超棒der٩(๑^o^๑)۶

第一次使用『Vitality Shot』的時候,
除了水凝狀的質地hen令我驚艷之外
隔天起床臉龐的緊緻柔嫩度更讓我滿意到不行~
(照鏡子都被自己的光澤感閃到XD)
讓我第一次用就愛不釋手
從此一試成主顧惹

我特別喜歡『Vitality Shot』٩(๑^o^๑)۶
因為它豐富維生素C、E、B3瞬效提神醒膚,
能消除疲勞注入元氣,且含高科技反光混合物能網羅全光線,
能讓肌膚彷彿自體發光,綻放自然光采,重回久違的青春膚質!.

除此之外,成份還有獨家配方-秘魯「生命之樹」之稱的紅胡椒樹萃取物、
甜菊萃取物建立Pollustop防護罩,能強化細胞生命力,
保護肌膚抵抗環境氧化侵害,消除氧化壓力,
減少細紋產生。還能保護肌膚強化防禦力唷!

不僅如此,Vitality Shot混合百搭多用途的效果。
前導兼精華液可加入任一IOMA保養品或底妝,
注入光采能量,加速吸收與服貼。

使用大概兩個禮拜就能覺得膚況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肌膚被穩定下來,肌底養好後
我發現這陣子上妝特別服貼
每天擦上薄薄的粉底就能出門( 。ớ ₃ờ)ھ
妝感也非常輕透,肌膚看起來hen透亮。
最近朋友們都稱讚我皮膚就像天生發光肌~

沒想到簡單的保養,效果卻這麼好!
肌膚越來越透亮乾淨,不再黯淡無光,
這感覺就有如spotlight在替我打光一樣,
肌膚白潤透明,人也跟著更美了呢(轉圈灑花)^^

不可思議的"秒吸收"保濕力!
不只保濕,連提亮、拉提一擦就有感
一瓶抵多瓶的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Vitality Shot
讓我KEEP住我的青春
就算是懶人也能擁有青春膚質啊( ˘ ³˘)♡
這些多到數不清的優點都超讓人愛不釋手der呀!!!

IOMA源自法國,被譽為頂級保養品牌,
打破「怎麼保養也無效」迷思,致力研發功效型產品,
「科技」加上「美容」跨界尋求解決方案,
帶來肌膚保養的全新革命。

保養效果不能憑感覺 IOMA科技美容用數據見證美麗的改變
運用高科技精密儀器,檢測出肌膚專屬密碼。
美容與科技的結合,對照數字溝通成效,讓所有女人可以感受
及看見美的改善,比起一般憑感覺的訴求風格更讓人信賴!!

當然,肌膚保養一定要搭配飲食一起,
例如說一起床就先喝杯300 CC左右的溫開水、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還有盡量避免油炸食物等,
這些都是說起來很基本,但要真正做到其實很困難的習慣,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改善暗沉告別蠟黃肌膚,
成為肌膚Q彈的亮白女孩兒吧~~( *๓´╰╯`๓)♡
真心好用推薦給妳們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ioma』的官網及粉絲團喲~~💋
IOMA官網 https://goo.gl/TyaDGF
IOMA FB https://goo.gl/4mhzBx

2018週慶限定訊息: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2018年聖誕限定珍藏禮盒」
內含「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璀璨水晶手鍊(MADE WITH SWOROVSKI ELEMENTS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全台限量販售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