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頭髮跟一般人比起來屬於髮量較多的類型,
但每當看到滿地的落髮和洗完頭那一撮心愛的頭髮,
就讓我超害怕掉髮的問題,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的就變成光頭的歐巴桑啊>///<

大家平常都用哪一種洗髮精啊??
自從知道矽靈對頭髮不好後,
就不太用含矽靈的洗髮精惹~

維持健康的頭皮是讓頭髮真正美麗的關鍵!
想擁有滑溜漂亮的髮質,首先要把頭皮照顧健康,
所以洗頭髮最重要在於清潔頭皮嚕!

最近去逛小屈的時候發現,
Syoss絲蘊又推出全新升級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立馬買回家跟大家推薦分享
不含矽靈的Syoss絲蘊
日本沙龍級美髮護理效果

對,就是淺藍色這罐
它們的瓶身設計總是很簡單明瞭,
所以能一眼就分辨出是自己想要的產品

像我的頭皮屬於油性的,只要2天不洗頭,
頭皮就油到可以煎蛋惹….
這款上面就有註明:(正合我意)
針對有頭皮屑、偏油且易扁塌髮質適用

看到瓶身介紹的一些特點,更認定這款就是我要的~
無添加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
去除多餘油脂,頭皮清爽,秀髮輕盈

成分蘊含Clim-B 去屑配方,抗屑止癢
能持久去屑,有效減少頭皮屑。

完全透明的質地,流動性很高~
不像一般洗精很稠很重!

加水搓揉幾下,就會有很多綿密的泡沫喔~
我習慣在洗頭的時候兼按摩頭皮,讓頭皮放鬆,
整個洗頭的過程很舒服,深層清潔頭皮之外
還能享受它的香味,
尤其這個香味我很喜歡~
一直很enjoy在拆下馬尾的那一刻,
身旁的人會說:「妳的頭髮好香喔~」
或是男友擁抱著時說~妳好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笑到失控了)

這款很好沖,洗完覺得頭皮清爽啊!!!
整個就很清新、很乾淨、很蓬鬆的fu~
通常不含矽靈的產品洗完都會非常乾澀,
但這款洗完不但不會乾澀還能讓秀髮輕盈,

↑↑↑這是還沒洗頭的頭皮跟髮根,
髮根油到都成群結隊惹

↑↑↑這是剛洗完頭髮並吹乾的時候拍的照片

↑↑↑洗過一天後頭皮還是很舒爽、頭髮還鬆鬆的

↑↑↑洗過兩天後稍微開始有點出油惹,但還不致於塌掉
使用期間完全沒有頭皮癢的問題,
也不會抓到掉屑~

還有還有啊~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有都通過SGS測試喔~
產品不含雌激素、矽靈、塑化劑、人工色素、甲醛、
parabens、皂鹼、壬基苯酚等,
配方溫和而有效,真正滿足不同頭皮問題。

春夏換季的時候皮膚就會變得特別敏感,
而且現今台灣的空氣污染愈來愈嚴重,
所以在選擇洗髮產品時,最好是選擇可以溫和洗頭,
同時修復、舒緩、調理髮質與保護頭皮。

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只要能把頭髮洗乾淨就好,不在乎品牌,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太鐵齒,不能只求洗乾淨而已,
並不是任何洗髮乳都適合自己,
廠商經過研發和改良洗起來真的會不一樣!!

Syoss絲蘊深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沙龍級的完美秀髮,
絲蘊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
推出全新升級無矽靈去屑科技專為亞洲髮質設計,
輕盈清爽,讓你每天享有沙龍級美髮護理,
就像剛由髮型師打理過一般。

真心推給大家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乳喔!
下次補貨可以試試看!

~這兒買~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