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follow我的讀者就知道,運動已成為香雪兒生活的一部份,
尤其每次心跳、臉紅、流汗、運動後洗澡後的舒適感,
讓我不論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或是看到自己的身型改變,
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但就算在香汗淋漓的情況下,也要維持最美的自己啊!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近入秋冬摟~~春夏的指甲油顏色早就看膩惹QQ
女孩們都想好要換什麼新指彩了嗎?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UNT的秋冬太陽感‧光指彩釉吧~~

這3瓶是最近的新歡
左邊是
NV425青色特調
中間是 top coat 太陽釉亮保護膠
右邊是 NV420四季女神

通常我會隨著心情而擦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平常在選購指甲彩,我都會優先考慮它的成份,
是否為純淨無害的安全配方?
畢竟現在市面上充斥著品質不一的產品,
可能一不小心就將有毒物質吸入人體,
還可能會致癌!!!非常可怕滴~大家要小心呀!!!

你們有聽過或使用過UNT指甲彩?
UNT指甲彩是第一瓶連孕婦都能使用的「無毒」指甲油!!!
除了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質之外,它採用法國大廠原料,
甚至還有專業光療系列,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光療,
讓平凡人也能跟藝人一樣艷光四射!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且在超商就能輕鬆買到,非常便利!!!
難怪能在網路上穩坐最火紅的醫美品牌呀~~

UNT 2017秋冬太陽感光-双面維納斯 Venus in the cities
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
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
在生活的角色間遊走 
不是任意妄為 而是恣意瀟灑
指尖流淌的溫暖色調是心情劇本
暗隱的光芒是保護盾 也是態度

我是双面維納斯  
不論偽裝還是真實
每個時刻 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想抓住我 就先解開手中的10道謎題

NV415
忌妒的光芒
你眼裡的忌妒,更加召喚我內心的光芒。
NV420
四季女神
在城市中遊走春夏秋冬,每個轉身,都優雅自在。
NV425
青色特調
99分的世故加上1分的天真,是初心保鮮黃金配方,讓我始終是我。
NV430
被設計的邂逅
錯身而過的回眸,只為在那一刻驚艷你的眼,留下未能搭訕的遺憾。
NV435
猜謎遊戲
這是一場猜謎遊戲,不在乎輸贏,只在乎你已入戲。

魔鬼藏在細節裡,
每個指甲油都有自己專屬的名字、代號和指甲語,
UNT用心的文字取代冰冷色號,讓人格外覺得暖心。

NV425
青色特調
99分的世故加上1分的天真,
是初心保鮮黃金配方,讓我始終是我。

UNT指甲彩扁型的刷頭尺寸適中很好掌握,
即使像我這種手殘的人,也超好刷滴~
刷感均勻、滑順無刷痕,
不會黏在一起也不容易結塊。
且用量超省的,一瓶就可以用超久。

NV420
四季女神
在城市中遊走春夏秋冬,每個轉身,都優雅自在。

使用前我都會先搖勻再擦,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UNT添加高階鎖色功能
輕輕上一層淡淡的顏色就很顯色啊~~超高光澤感!!!
很適合上班時低調一點~嘿嘿^_<
瑰麗色澤就仿彿時光凝結,直到卸甲的那一刻。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的強項就是快乾!!!
立馬再上第二層後顏色會變很飽滿,光澤度也很夠,
非常漂亮的顏色,這就是我特別喜歡UNT指甲彩的原因惹!!!
擦UNT指甲彩後,外出不管搭什麼衣服都超顯眼滴~
當然,心情也會變得美麗起來了啊~~~

最後別忘了再上一層top coat「太陽釉亮保護膠」啊!!!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
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
完美達到光撩般的高階亮度、飽和色澤。

「2步驟」光晶作用 突破傳統指彩
指彩亮度色澤大升級!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
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
維持釉亮色澤。
除了讓甲面的光澤更飽和之外,
也能讓指甲彩的顏色更持久啊~~

※使用方法說明:
Step 1: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
Step 2:太陽釉亮保護膠

◆使用產品前,請先輕晃瓶身,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
◆進行第一步驟與第二步驟時,皆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
◆建議搭配全系列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商品使用,以達最佳顯色效果。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此為正常氧化狀況,對皮膚身體無害,請放心繼續使用。

水水們在擦指甲油的時候,是不是會有一些小困擾,
比如說擔心有化學物質會傷身體或指甲很脆弱、不想常擦…等等…
相較於傳統的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釉發色飽滿、
刷感均勻,護甲不傷甲、抗微刮、不易掉色也很快乾
滑順無刷痕、色彩多樣化…..太多優點惹!!!!
重點是UNT的「太陽感‧光指彩釉」超持久,
除非想換心情改擦別色而卸掉,
否則擦完大約撐一個月惹它依然完美如初呀~

UNT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革命性聚光科技能快速固化,幾分鐘即可完成雙手。
類光療般鏡面亮感,指彩如寶石般堅硬耀眼。
好卸除--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好刷勻、抗微刮、不掉色,
直到想換色的最後一刻,都維持完美色澤。

10大無添加保證,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
如甲醛、甲苯、DBP、樟腦、甲醛樹脂、二甲苯、
對羥基苯甲酸酯、香精、鄰苯二甲酸鹽、動物成分。

自2009年,UNT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誕生,
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
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
去年更突破傳統指彩,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
不論妳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
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
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邀請您一起做UNT的 “ 超級粉絲”!

Happy weekend~~~~
愉快的周末到來,放下疲憊的身心,
趁著周末假期好好愛護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吧!
擦上耀眼指甲油,讓他看見妳的存在!
真心推給大家囉~

UNT 2017秋冬 太陽感‧光指彩釉 時尚多樣的色系,
指尖光芒隨時掌握,網購這兒買~
http://w.unt.tw/7A0
新品體驗!任2色送去光水30ml,
輕鬆擁有迷人美甲趁現在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