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實在太炎熱了,讓人成天只想往有水的地方跑,
出門除了須做足防曬工作之外,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可怕的汗臭味兒,
奇怪~以前年輕的時候怎麼都沒聞到有味道?
難道年紀愈大體味愈重嗎?還是因為變胖惹?
真的是讓人煩心的困擾啊~
藍瘦香菇菇~嗚嗚~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常常洗完澡後沒多久就又狂汗如雨下
尤其台灣這種悶熱天氣,不要說在夏天騎車惹!!!!
為了愛美不能曬黑,
還要塗上一層厚厚的防曬油,外加穿上防曬外套呀~
OH~my god!!!!這根本像置身在蒸氣式嘛(悶)
就算開車出門,下車只有走短短的路程
也能造就滂沱大雨阿~~
現在沒隨身攜帶Fa體香噴霧,根本不敢出門啦 >___<

夏天在外面難免也會聞到別人難聞的體臭異味,
尤其台灣這種濕濕黏黏的氣候,
對於汗腺發達的人真的是心中永遠的痛,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給人聞到異味(汗臭/體臭)
直接就給這個人扣分、印象打折了阿….
除了處境變得尷尬外,人際關係也跟著受到影響!!!
如果正在做重訓的時候
不小心飄出異味讓教練聞到
真的很想直接撞牆算惹

炎炎夏日來臨了!
害怕汗臭味不時飄出,想用體香噴霧,
又覺得沒有必要用到抑汗功能。
如何選擇真正適合的體香噴霧,
讓大家的鼻子都能舒服渡過炎熱夏天?

推薦夏日運動必備產品--德國原裝進口的
Active Sport Fa運動型體香噴霧

其實我以前也曾用過xx牌的體香劑
但我覺得香味太過刺鼻惹
讓人有種不舒服的fu
而且使用後感覺很黏膩不舒適、
再加上它的質地容易沾染衣物,
會有白白的印漬呀…等等問題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使用惹

因為我本身流汗問題不嚴重,
且我主要的活動範圍多處於室內,
希望自己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也能擁有宜人香味呀,
但不需用到抑汗功能
所以Fa是我最好的選擇呀~~

自從用惹—Fa運動型體香噴霧
就一用成主顧,成為死忠粉絲惹
因為Fa和市售的體香噴霧比起來,
味道比較好聞
飄出來的氣味很芳香也很清新,
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
全身散發怡人芳香
讓我在運動的時候更有自信
整日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清新的氣息。

而且Fa的配方溫和
噴上去涼涼的很舒爽,不刺激
重點是使用後衣物不留白印
真心推給大家囉~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Fa的品牌整體概念
1954年成立的身體護理產品品牌,起始於德國。
目前品牌下擁有體香劑/制汗劑/沐浴乳/香皂等各式商品。
致力於提供身體需求的清潔、芳香照護。
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品牌,德國品牌,體香噴霧產地為德國。

Fa體香噴霧—有四款香味可滿足不同的需求喔!!!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
自然花香怡人
配方溫和不刺激
不留白色印漬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氣味清新自然
長效清爽舒適
不留白色印漬

Active Sport 運動型體香噴霧
長效清爽抑味
配方溫和不刺激
不留白色印漬

Caribbean Lemon 檸檬清新體香噴霧
檸檬清香長效清爽
配方溫和不刺激
不留白色印漬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