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看到Vivian女神(徐若瑄)的新廣告
女神養顏秘訣就靠這個—老協珍養生飲
一次補足三種植物多酚,維持青春美麗喔!!
真的很美,看得我立馬就去買來喝
看看皮膚會不會變更好啊!!!

大家都用什麼方式管理身體?
養身我走中庸之道,做不到斷食淨化、不迷信生機飲食,
每天早上起床打杯蔬果汁,搭配吐司、蒸蛋
或水煮蛋,營養充足均衡。

自從開始在健身房運動後,香雪兒就特別重視養身這一塊呀~
尤其每天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經常熬夜,
長期吃外食蔬果攝取量不足、
喜愛喝含糖飲料…等等,
不知不覺中身體就累積愈來愈多的毒素惹~

我喜歡喝蔬果汁,可是買蔬果/洗蔬果
再加上洗果汁機真的太麻煩了,
養生最重要的是持續性,
太嚴格的養生術無法維持長久。

對我來說
能夠長期一直特續喝的就是老協珍養生飲惹
喝一口的瞬間
嘴巴裡爆發出清爽感
解渴又解毒的爽快感
口感就像喝現榨果汁一樣好喝,完全沒有中藥味~

老協珍養生飲以食補精神,為身體打底,
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調節體質,
最重要的就是它0負擔、零脂肪、零膽固醇呀^^
即使每日飲用也沒有負擔喔!!!
這也是我無法停止喝老協珍養生飲的原因之一

老協珍養生飲的外盒與飲品的顏色一樣,是深紅色包裝
外包裝的側邊有註明養身飲的功效,
最主要來自老協珍嚴選的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
植物多酚,中西方養生食材。
純植物配方再加上老協珍獨家的80°C恆溫「淬」取
技術工法釋放三合一的營養精華。

以複方養生食材,融合三種植物多氛、
以三效合一的養生功效,幫助滋補強身!!!
口感清爽微酸,三餐飯後隨手1包養生飲,
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能幫助調節體質喔!!!

Ps: 每包含【植物多酚polyphenol】含量有1,713mg/L喔!!!
能促進新陳代謝,輕鬆補給好元氣。

甜菜根:又稱「歐洲靈芝」,含有多種天然營養元素

山楂:能生津止渴

無花果:又稱「生命果」,能開胃退火,也有降低血脂的功效
可以促進排便達到清腸解便秘的功效
還有助身體循環,維持青春光采,有幫助消化之功效。

還有,還有,老協珍養生飲是我餐後的新選擇!
最省時方便就是它免熬煮,即開即飲的小包裝,
它讓我想到每次看韓劇的時候,她們如果要調整體質、
調節生理機能時,不是都會去看中醫,
然後他們喝的就像現在老協珍養生飲這種包裝,
可以即開即飲,不用辛苦的燉煮,
相較於同類商品還要沖泡或辛苦的燉煮,
老協珍養生飲真的很方便快速!
光這項優勢就比他牌產品強很多呀~

老協珍養生飲讓我能隨時隨地攜帶方便+隨手飲用!!!!
隨時補充三種植物多酚,
輕鬆補給精力湯以及蔬果汁的好元氣。
輕輕鬆鬆給健康最簡單的照顧。

用老協珍養生飲調理身體的方式很簡單:
建議於每天三餐飯後飲用,一次一包,
並於晚間約11點前放鬆身心躺床就寢,
養成規律生活作息,調整效果更加明顯。
就這麼簡單可以為你的身體、心靈補給好元氣!!!!
溫熱或常溫飲用均可。
無添加色素
100%植物淬取 全素配方
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飲用!!!

飲用方式
1.直接飲用(上班族)
   可直接拆開包裝飲用
   方便上班族隨時補充蔬果不足的問題

2.冷藏後飲用(炎夏飲品)
   將養生飲放入冷藏中
   非常適合做為炎夏時的健康飲品

3.加熱飲用(養生熱飲)
   可用電鍋或隔水加熱
   熱熱喝,由內而外達到養生效果

飲用老協珍養生飲,感覺精神放鬆了
不但變比較容易入眠,緊繃的情緒也獲得紓緩惹~
最近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的皮膚好像變亮惹^^
循序漸進慢性調養,調整體質需日漸服用,
會有循序漸進的效果。

帶大家來看看~Vivian女神的新廣告
老協珍養生飲
融合甜菜根、山楂、無花果三種植物多酚
新天然補給飲品,
超越傳統蔬果汁 更勝養生精力湯
老協珍養生飲
由內而外無添加 我的餐後新選擇

迪化街80年老店老協珍,專研中西方養生食材,
家族傳承四代,以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為理念,
堅持信用開發中華精品美食!
近期發展佛跳牆、滴雞精、熬雞精、燉燕窩等商品.

由內而外邁向美麗的第一步
大家也快買來喝看看老協珍養生飲
一定可以感受得到喔!

老協珍與我的每一天~鎖住青春,這兒買~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