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香雪兒想當年也曾經擁有過標準的曼妙身材呀~
只不過那是20年前的事情了…….>///<

自從去年加入健身房會員,看到正妹們火辣的身材,
我就立志要大改造並開始持續努力的運動以達成變身計劃!!!
不只為了減肥,當然也是為了身體健康囉!
運動有益身心嘛~

這幾年時尚圈的也吹起運動熱潮,
像天后蔡依林為了能在演唱會維持好體力及雕塑線條,
幾乎每天都會在跑步機上跑足45分鐘,另加上至少3輪的重量訓練;
韓國國民天后全智賢,高挑的身材,也是每日慢跑16公里所維持的。

運動除了可以健身外,汗水是最好的保養品喔~
另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希望藉由不同的訓練,
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囉^_<

在一直沒有瘦身成果的激勵下,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好好愛自己!!!

那就不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歡啦~
登登~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就像運動完須伸展,才能讓肌肉恢復的概念,
平常洗完澡後,我習慣用身體乳液或精油來按摩+保養肌膚,
按摩可以加速代謝,紓緩雙腿肌肉疲勞唷~

從小到大我都一直是小肉球的狀態,很難瘦>-<
就算有短暫瘦下來,也是很快就又復胖....
之前去護膚的時候,專業的美容師有教我由下往上的手法
一邊擦一邊按摩,這樣推脂的效果比較好,
把贅肉、脂肪、毒素...通通推掉啊~

減肥期間我除了努力運動及飲食控制之外,
最近每天晚上洗完澡都用纖美娜思美體凝膠來按摩,
輕輕擠壓瓶身,凝膠會從瓶口按摩球面的隙縫中被擠出。
透明的凝膠質地抹在身體上按摩時好舒服喔~
很好推均勻而且吸收速度蠻快的,
也不會感到黏膩或不舒服的感覺,
擦完馬上可以穿衣服。
然後它沒有什麼香味,因為它們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唷!!!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它採用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設計~
使用按摩球面邊塗抹在身上同時進行按摩感受會特別強,
尤其內添加三種高濃度成分-咖啡因、綠蟲藻
跟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海罌粟鹼。
另外再添加生薑、黃連跟牡丹根三種熱呼呼的天然成分。
一邊按摩一邊會覺得好像有在燃燒脂肪的感覺,
全身都發熱了起來,現在天氣轉涼,
按摩完整個人都暖了起來啦~

我幾乎全身都會擦,手臂、腹部、臀部、大腿及小腿,
需要緊實的地方都不放過
總之卯起來擦就對了XDDD

因為我自己真的是從小肉球走過來的,
所以再次強調瘦身最主要的還是要靠飲食控制和持之以恆的運動喔!!!
按摩和保養品則是讓效果更好,並非單擦這些就可以減肥成功唷!!!

還有還有,在日本熱銷當中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除了網友熱推之外,更是日本國內製造的劃時代新產品!
符合日本品質標準,不含人工香精、色素等刺激、易致敏的成分
所以用起來很安心,敏感肌也可使用唷~

用全新型態的美型凝膠輕輕鬆鬆就完成保養全身~肉肉bye惹~
還有滿滿被人全心全意好好呵護的感覺~超威der
真心好用推薦給妳們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REVENUS纖美娜思』的官網喲~~💋

官網: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