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都用哪一種洗髮精啊??
自從知道矽靈對頭髮不好後,
就不太用含矽靈的洗髮精惹~~~~(・ω・)و

最近我的髮質變得好差~ಥ_ಥ
頭髮就像稻草一樣毛燥,顯得黯淡無光,
除了容易靜電打結,而且還有一堆易斷的分岔ヽ(`Д´)ノ
常染髮/燙髮跟使用離子夾使得髮絲裡的水分加快流失,
髮質也就愈發毛躁、粗糙惹!~Σ (゚д゚)

逛小屈找修護髮絲的產品時,
意外發現屈臣氏獨家銷售品牌『輕花萃』超升火der
立馬敗回家來保護我的秀髮囉~~~(・ω・)و

燒到我..除了因為是『植物來源成分』很天然之外,
最吸引我的就是竟然可以以開架價格享受到與
專櫃品牌一樣品質的洗髮精,CP值超高der~

『輕花萃』由二十餘年來,始終堅持製作環保、安全產品的優質工廠承製,
百萬醫美等級的純水系統以及無有害成分汙染之機械設備,
看不到的地方,也給你百分百的安心保障。
以大自然純粹的配方,提供絕佳的清潔效果,
佐以特選香氛,讓髮間散發誘人魅力。~~٩(๑^o^๑)۶

現在就來看看我實際體驗的產品-牡丹與紅麂絨口味唄~GO~

首先成份是我最在乎的重點之一啊!
輕花萃這款『牡丹與紅麂絨健髮香水洗髮精』
源自天然的安心洗淨成分
包括安心原料、安心保障、安心認證,多項國際驗證
而且添加獨特健髮因子、牛奶蛋白還能保護髮絲,
豐富營養可修護受損髮芯,持續使用防止髮斷、毛躁、分岔,
讓秀髮恢復健康、光澤、彈性,打造柔順感。
現在每天都能輕鬆造型(梳理),再也不毛燥啦~~
真的是太強惹,不用它還能用什麼洗髮精咧~(σ°∀°)σ..:*☆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種像香水一樣的洗髮精啊!
因為常常忙到很晚超累der,
回到家睡前都會希望自己能香香的上床睡覺~~~
每次用輕花萃洗完頭後
牡丹與紅麂絨的香味在頭髮上停留到下次洗髮還hen香~(・ω・)

完全透明的質地,不像市面上有些洗髮精鮮豔的顏色,
其實只是為了"好看",但裡面可能添加了"石油系的煤焦染料",
色素就容易經由毛孔滲透到毛囊裡,嚴重傷害頭皮健康,
堵塞毛細孔導致發炎掉髮!
輕花萃系列產品,不加一堆看不懂的化學藥劑~~( ˘ ³˘)♡
最重要的就是全系列產品皆無添加:矽靈、重金屬、甲醛、環境賀爾蒙
所以使用上當然就更溫和更安心更安全啊~~

成份添加有機花水來舒緩頭皮、低敏鎮定頭皮,及
用植物油脂溫和起泡,達到安心淨潔的效果。
所以洗髮精的流動性很高~٩(๑^o^๑)۶
不像一般的洗髮精很稠很重!

加水搓揉幾下,很快就有很多奢華綿密的泡沫喔~( *๓´╰╯`๓)♡
我習慣在洗頭的時候兼按摩頭皮,讓頭皮放鬆,
整個洗頭的過程很舒服,還能享受甜美浪漫的花香,
尤其這個香味我很喜歡~~♡ε٩(๑> ₃ <)7з
在洗頭的時候聞到香味也能舒緩一整天的疲勞
真的超棒der!

而且hen好沖,洗完覺得很乾淨、很蓬鬆~
洗完頭髮很柔順不糾結喔!!!

通常不含矽靈的產品洗完都會非常乾澀,
但用這款洗頭,不但不會糾結也不會乾澀,
這樣能避免頭髮摩擦而受損~超讚der

來看看洗完吹乾的成果吧!
輕花萃將自然營養成分與水分結合,
以達到持續改善的效果。
豐富的營養可深層賦予毛髪營養與彈力,
能滋潤秀髮髮芯,
幫助修護因染燙受損的分叉和毛燥,
找回健康光澤的頭髮。

還有還有啊~
這陣子用『輕花萃健髮香水洗髮精-牡丹與紅麂絨』
成分中的植萃精華的多項洗髮、素求因子,
讓護髮成分有效附著於絲、滲透髮芯,
由內而外修復受損,讓秀髮手梳柔順不卡卡、不糾結。
從此我的頭髮都乖乖聽話不再難分難捨!
持續使用後,頭髮真的變得輕盈柔順hen多!!!( *๓´╰╯`๓)♡
這麼好的東西 一定要推薦一下囉~~~💋
下次補貨可以試試看!

✨『輕花萃』~這兒買喲~~👉請進👉
全省屈臣氏 https://goo.gl/LcgtD7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清淨海 #輕花萃 #Miiflora #實際體驗的產品 #屈臣氏獨家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