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都用哪一種洗髮精啊??
自從知道矽靈對頭髮不好後,
就不用含矽靈的洗髮精惹~ヽ(`Д´)ノ

嗯哼!我的頭皮屬於偏油性的,只要1天不洗頭,
頭皮就油到可以煎蛋惹!!! "Σ (゚д゚)
明明前一天有洗頭,隔天就油瀏海、髮根崩塌、緊貼頭皮。
隨著溫度逐漸回暖,悶熱的天氣讓皮脂分泌旺盛,更容易出油了,
想告訴別人自己每天都洗頭,都很沒說服力... (๑•̀ㅂ•́)و✧

換季的時候頭皮變得特別敏感,我都不敢穿黑色的衣服,
因為頭皮屑呀….會掉滿在我的肩上>////<
而且現今台灣的空氣污染愈來愈嚴重,
除了保養臉部,頭皮與髮絲的保養也不容輕忽喔!
尤其台灣的氣候潮濕,頭皮的養護就顯得更為重要惹!!!

大家聽過或用過「Antica Erboristeria」這個品牌嗎?
最近看到很多名人及部落客都在強力推薦它喔~( *๓´╰╯`๓)♡
Antica Erboristeria品牌1979年在義大利誕生(近40年的歷史),
在義大利文就是Ancient Herbalist傳統草本專家的意思,
從大自然中尋找解方,深信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以無矽靈草本概念養護頭皮的洗髮乳~❤

雖然我的頭髮跟一般人比起來屬於髮量較多的類型,
但每當看到滿地的落髮和洗完頭那一撮心愛的頭髮,
還是讓我超害怕掉髮的問題耶……….. …ಥ_ಥ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的就變成光頭的歐巴桑啊Σ (゚д゚)

還有就是我的頭皮屬於油性的,只要2天不洗頭,
頭皮就油到可以煎蛋惹~真煩人捏~⊙︿⊙

看到說明介紹更認定這款就是我要的~
因為配方中蕁麻葉、鼠尾草及啤酒花成份,
蕁麻葉對於皮膚具有收斂、平衡油脂及抗屑的功效,
鼠尾草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
所以hen適合像我這種有油性頭皮困擾,
又喜歡清爽感的人使用呀~ ( *๓´╰╯`๓)♡

義大利草本專家Ortica Shampoo蕁麻葉洗髮乳
瓶身很有設計感,也很好掌握~( ˘ ³˘)♡
瓶蓋還有刻出品牌LOGO~ㅋㅋ♡
果然有「義大利品牌,歐洲原裝進口」的光環—
讓人光看外表就覺得很有質感 (ฅ´ω`ฅ)

乳白接近透明的液狀質地,流動性很高~
不像一般洗精很稠很重!

加水搓揉幾下,就會有很多綿密的泡沫喔~
我習慣在洗頭的時候兼按摩頭皮,讓頭皮放鬆,
而且很快就能沖得hen乾淨~超好沖洗der!!!!!!!
尤其這個Antica的香味我很喜歡~( 。ớ ₃ờ)ھ
整個洗頭的過程很舒服,還能享受它的香味,

通常無添加矽靈的產品洗完都會非常乾澀,
但用「蕁麻葉洗髮乳」洗完不但不會乾澀還帶有香味,
一直很enjoy在拆下馬尾的那一刻,
身旁的人會說:「妳的頭髮好香喔~」
或是男友擁抱著時說~妳好香~٩(๑^o^๑)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笑到失控了)

重點是蕁麻葉洗髮乳在收斂及平衡油脂的能力真的hen推,
洗完覺得頭皮很清新、很乾淨、髮根輕盈蓬鬆~
使用期間完全沒有頭皮癢的問題,
也不會抓到掉屑~超威der~٩۹(๑•̀ω•́ ๑)۶~💖💖💖

這是還沒洗頭的頭皮跟髮根,
髮根油到都成群結隊惹Σ (゚д゚)

↑↑↑這是剛洗完頭髮並吹乾的時候拍的照片

洗過一天後頭皮還是很舒爽、頭髮還鬆鬆的~ㅋㅋ♡

洗過兩天後稍微開始有點出油惹,但還不致於塌掉(ฅ´ω`ฅ)!

維持健康的頭皮是讓頭髮真正美麗的關鍵!
想擁有滑溜漂亮的髮質,首先要把頭皮照顧健康,
所以洗頭髮最重要在於清潔頭皮嚕~ ( *๓´╰╯`๓)♡

【你真的會洗頭嗎?】
好的產品,配合正確的洗頭方式,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讓髮根更加穩固,減少掉髮
1. 用清水將頭髮徹底淋溼。
2. 將洗髮精倒在手上,加一些水輕輕的搓揉起泡後,
再塗抹於頭髮上,且須均勻的塗抹。
3.用指腹將起泡的洗髮精,輕輕揉進頭髮中,用指腹輕按摩頭皮至發泡。
4.清水徹底沖淨時,水溫盡量控制在體溫的溫度左右,約36~40度。
視需要可再重覆上列步驟即可。

這款原產地在斯洛維尼亞,從歐洲原裝進口的洗髮乳產品,
添加草本配方,透過蕁麻葉成份,給皮膚有效收斂、平衡油脂,
同時也不擔心強效訴求帶給頭皮的負擔,
以無矽靈草本植萃概念養護頭皮,
帶給總是在外奔波、有油頭困擾的你
清爽、蓬鬆、煥然一新的感受~~(σ°∀°)σ..:*☆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喔!
下次補貨可以試試看喔!!!!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這兒買喲~

奇摩商城屈臣氏 https://tw.mall.yahoo.com/item/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250ml-p0330144835019

家樂福線上購物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1200013600101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ヾ( ̄▽ ̄)Bye~Bye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