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兒平時在挑保養品時,最注重的就是保濕度惹!!!
霸特~忙碌的工作加生活上的一堆瑣事+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皮膚容易變得乾燥,
尤其換季的時候日夜溫差變化大,
乾燥的空氣,導致皮膚變得又乾又癢,甚至脫皮,
油水失去平衡,眼周嚇人的紋路都快炸裂惹 Σ (゚д゚)

雖然嘗試過許多保養品跟美容方法,但都找不到有效果及
適合我的….漸漸的這變成了一種無形的壓力>-<

當我還在每天為了乾燥的肌膚而煩惱時,
發現有個All in One多效合一的好貨!!
就是在日本每7秒賣出一瓶的『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不僅是許多知名美妝部落客都推薦愛用的保濕聖品d(`・∀・)b
在化粧品單品分類銷量排名第1名唷!!!
天啊~那不是比SK-II的青春露還要搶手嘍!!!

因為產品是值得信賴的日本的新製藥公司製造的,
本來只是想試試看就訂購了『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沒想到簡單的保養,效果卻這麼好!
肌膚越來越透亮乾淨,不再黯淡無光,
這感覺就有如spotlight在替我打光一樣,
肌膚白潤透明,整個人跟著變美惹^^

產品用星鑽銀的紙盒外包裝,整個就很有質感!!!
白淨的瓶身上簡單的show 著PERFECT ONE=最好的!!!
有別於全效水凝霜的咖啡色瓶蓋,
美白的進化用閃耀銀的瓶蓋做為區別,
我想應該是想『打造耀眼女神』的概念吧~顆顆!!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觸感細緻很滑很好推勻,
很親膚,抹上去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就像自己的另一層肌膚那樣舒服自在!

用量很省,用產品附贈的挖匙挖出一匙分量於掌心
接著用手將水凝霜輕抹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
再用手掌如輕撫般的力量均勻推開水凝霜
接著用掌心像敷面膜般輕蓋兩頰約10秒鐘
這個”十秒手敷式面膜”的小撇步,
有加強吸收,提升保養效果喔!!!

『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真的很好用,
讓我一用就愛上它,一試成主顧,從此再也不能沒有它啊!!!
匆忙的早晨,只要這一瓶就能輕鬆搞定肌膚保養,
真的很方便又省時,一瓶抵萬瓶呀!!!

晚上我會則用來做為抗皺及加強滋潤保濕及美白保養!!!
在容易生成皺紋的眼周、嘴角重點厚敷,
因為就算塗得很厚也能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惹!!!
隔天起床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平滑細緻、水潤感十足~
就像喝飽了水似滴~膨潤飽滿^^
緊緻彈力滴膚觸,摸起來好Q彈、好舒服喔~
感覺肌膚明顯變得明亮,細紋好像也在慢慢消失中呢~
就像快要枯萎的花,又重新恢復生命力而綻放得更美啊~~

美白水凝霜中所添加成份都是我很需要的!!!
像美白聖品熊果素及傳明酸,還有獨特的甘草精華,
都是能抑制黑色素的配方喔!!!
再搭配上獨家開發的複合型Lifting膠原蛋白EX
 (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
利用獨創技術結合膠原蛋白的特性將所有美白成分以及
保濕精華帶到角質深處。

還有還有,為了增強功效,增加了5種和漢植物以及
保濕精華的 55種保濕成分,
在給予肌膚白淨的同時,也能為肌膚補水、撫平細紋,
讓肌膚呈現白潤透嫩。

我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肌膚問題惹~
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惹!!!
我發現,能真正將所需帶給肌膚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現在『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就是我最好的肌膚夥伴呀~

這瓶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在美白這方面的表現,真的可以打五顆星喔!
各位水水姊妹們,趕快跟香雪兒一起來變美吧~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每天總是被時間追著跑,不想被年齡所困,
在忙碌的生活中也持續擁有正能量,
要能每天積極正面,其中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
「健康水潤的肌膚」!

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這兒買~
官方網站 https://goo.gl/pmmaqG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onetw/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arrow
arrow

    香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